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4种食物——减肥随便吃!》纠结呀!矛盾呀!

(2011-06-13 08:46:26) 下一个


伟大的花儿朵朵贴了14种食物——减肥随便吃!让我眼睛一亮!我正减肥找不着菜谱呢,下子就有这么多可以随便吃的东西,赶紧照菜单去超市里买回来,一样十斤!真棒!既饱了口服又减了肥还收获了健康,真是一举多得!

1. 黄瓜:含丰富丙醇二酸,有助于抑制各种食物中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吃完十斤黄瓜,身体里的碳水化合物全部转化成脂肪了,就连眼珠子都成白的了,感觉太好了,就像一大团儿发面!

2. 白罗卜:含辛辣成分芥子油,能促进脂肪新陈代谢,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 
吃完十斤白萝卜,新陈代谢肯定是被促进了,脂肪也没有在皮下堆积,全部堆积到脑子里和肠子里,正好应了成语中的脑满肠肥!       
     
 3. 全麦面包:是面包中最低热量(65卡/片),建议早餐或者tea time吃个全麦包填填肚子!

我还真完成不了这个任务,人家建议每天早餐或者Tea time 吃一个全麦面包填肚子,那一个全麦面包就有二十片儿,热量加起来就是1300大卡,再说,这二十片面包我怎么也咽不下去呀! 这个任务只能完成一半,往后的一年都不想看见面包了。

4. 椰花菜:含丰富高纤维成分,配番茄、洋葱、青椒等材料煲成瘦身汤(40卡/杯),低卡又饱肚。

在吃了十斤椰花菜之后,我眼睛都绿了。

5. 芦笋:含丰富维他命a同c,做沙拉是个不错之选,做一杯芦笋汤(66卡/磅),可当小食充饥,健康又不会肥。

不敢说了。。。。。。

6. 茄子:茄子(19卡/半碗)在正餐中有阻止吸收脂肪的作用,同时蕴含维他命a、b及c,对减肥人士是好吃又有益的食物。 

  炸茄盒还能吃,但是一次也吃不了半碗呀?这个写帖子的人手笔真大!
      
7. 海鲜: 低脂肪、高蛋白的美味冠军(吞拿鱼135卡/1/4杯、三文鱼70卡/盎司)!平鱼、黄花鱼热量低,口感好,与瘦肉交替食用,让每一餐都新鲜有食欲!

这个真是晕了我了,让我吞拿鱼?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什么是拿鱼,人家鱼都是按条算,这个拿鱼是按杯算!请教了鱼类专家,人家也不知道什么是拿鱼,万一是鲸鱼那么大,我怎么吞呀?

 8. 扁豆:低热量食物(232卡/杯),若配合绿叶菜食用,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 
十斤扁豆买回家,这次我不能信他了。232卡/杯,那杯子是多大的?

9. 橙子:含天然糖分、多纤维又低卡(50卡/个),是用来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

好像所有的糖分都是天然的吧,人工制造糖成本多高呀?

10. 冬瓜:含有丰富蛋白质、粗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等等。内含丙醇二酸,可阻止体内脂肪堆积。

冬瓜里含丰富蛋白质?没听说过呀。

11. 芹菜:含丰富维他命a及c,但大部分为水分及纤维素,所以热量很低,吃多了不怕胖。

熊猫光吃竹子还胖呢。 

12. 绿豆芽:多纤维食物,多吃对健康有益。炒时加入一点醋,以防维他命b流失,又可以加强减肥作用。

加强减肥作用是谁说的!?

13. 洋葱:含环蒜氨酸和硫氨基酸等,能降血脂,对脆性的血管有软化作用,并可护肤美容,能促进表皮细胞对血液中氧的吸收,增强肌肤修复能力。

吃十斤洋葱,这么好呀?吃完十斤,再买十斤!

14. 醋: 具酸性,可软化血管,清除血脂,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肥胖者均有益处。

太是大实话了,醋当然具酸性了。不过,喝十斤醋还是很有挑战性的。

*** 纯属娱乐,切勿气恼 and do not try it at home........

《版权十四所有,翻印胡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试试这个方法
http://cms-bucket.ws.126.net/2019/11/26/7c696dea2c7544fc8393df70bb8d62b9.jpeg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威武。其实减肥就是为了降低血糖,营养不良血糖就不会高了。吃啥都没关系,保证不营养就是了。等到摸到自己的需求量就平衡了。运动好处多多不用说了。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熊猫光吃竹子还胖呢。哈哈哈笑死了。
没看见人家熊猫整天除了吃没时间干别的么?
炸茄合肯定不减肥,因为过了油,增肥作用估计和薯条差不多了。
吞拿鱼就是tuna呀,罐头的很便宜,不过常吃会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