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一起

(2010-06-18 10:40:05) 下一个


无须心有灵犀

你是我眼中唯一

我是你心底秘密

电话响起

就是我盼望你的讯息

 

摇船拨弄江南烟雨

翠珠心田嗒嗒滴滴

雨雾笼罩了追忆

雨滴细数着归期

 

一起时不晓何为别离

别离后才知最美相聚

孤寂不是因为没有人理

而是

心随你去

 

同天不同地

相爱难相依

多少个难眠今夕

思念决堤

化作银涛无际

在我心里奔腾不已

 

芳草依依莺啼凄凄

轻雾散去雨霁时

是你归来日

 

世间最动听的三个字

不是

我爱你

而是







在一起

 

我渴望

渴望和你

相偎相依 

行至水穷  坐看云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4000篇只有一篇心动时刻,即心底的秘密。

献给上海饭店老板娘美丽的朱女士:

在一起 (2010-06-18 10:40:05)

无须心有灵犀
你是我眼中唯一
我是你心底秘密
电话响起
就是我盼望你的讯息
摇船拨弄江南烟雨
翠珠心田嗒嗒滴滴
雨雾笼罩了追忆
雨滴细数着归期
一起时不晓何为别离
别离后才知最美相聚
孤寂不是因为没有人理
而是
心随你去

同天不同地
相爱难相依
多少个难眠今夕
思念决堤
化作银涛无际
在我心里奔腾不已
芳草依依莺啼凄凄
轻雾散去雨霁时
是你归来日

世间最动听的三个字
不是
我爱你
而是
在一起

我渴望
渴望和你
相偎相依
行至水穷 坐看云起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你肯定是李四光的亲戚,那么久远的,那么深的东西你都能挖出来,佩服佩服!

新一代的地质学家!哈哈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整个博客里上千篇文章都抵不过这一首诗能展露你的才华。:-)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阿牛的原创吗?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阿牛原来可以这么细腻,阿牛原来可以这样浪漫,阿牛的情诗可以写的这样感伤动人。。。阿牛啊,你再写第二首,第三首,就这么写下去,你很快就是再生的仓央嘉措了。

好奇这首美丽的诗是否感动了那位远在天边的美丽丽人?在一起,有情人的梦想。
舒畅的小溪 回复 悄悄话 我用 了 你的诗哈。不许你告我。
书签6 回复 悄悄话 Lov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幽兰USA' 的评论 : 陛人?哈哈哈
幽兰USA 回复 悄悄话 说的还真对,陛人心已冰封三尺了,怕是想感动也感动不成了。老恐龙还真是可爱,太可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幽兰USA' 的评论 : 压根儿就没有想感动你,您清醒您的 。。。。。哈哈
幽兰USA 回复 悄悄话 就算不是感动我的,百分百的财女被忽悠醉了,那也不成呀,还得留个清醒的吧。
幽兰USA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是呀,必须瞎操点心,不然怎会变成老恐龙。。。一生中若没几个人惦记着(或惦记过)那是那不行的。太风趣了!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一定是写给老恐龙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幽兰USA' 的评论 : 反正不是感动你的,瞎操心什么呀? 哈哈哈
幽兰USA 回复 悄悄话 这般柔情蜜意的诗是挺让人感动,不过人家这是三年前的大作,不一定哪弄来的写给哪个妞的,瞎感动啥呀!
财女 回复 悄悄话 铁汉柔情啊,对女人是绝对100%杀伤力!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写的让人好感动!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写得好
然后,"心动时刻"标题下就这么一篇---老大心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