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疯狂,就买房!— 在美国买房杂记之五

(2010-01-28 07:52:10) 下一个
要疯狂,就买房!— 在美国买房杂记之五

人类都是被自己给累死的放着原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茹毛饮血自然群居自由自在的生活不过非要搞什么战争政治经济文化国家城市网络小区房子婚姻这些无聊的东西不可还费那么多的劲儿来耍花样然后再追求返璞归真你说累不累呀?

今天又有三家美国装修公司来评估装修房子的事情第一拨儿早晨不到八点就在门口恭候了我也只好去给他们开门。老美干活儿的时候真的是挺认真的该跪到那里的时候就跪到那里该趴到那里的时候就趴到那里不嫌脏不怕累的看了真的有见到雷锋的感觉(反正我也没有见过雷锋)

老美用的武器和老中的也不一样老中用的是30尺的钢卷尺老美用的是200尺的红外线高科技手指头一摁红线一闪那距离就以千分之一英寸的精确出来了。老中把房子前后一量花一个半小时老美走一圈半个小时就搞定了。(可能老中用的是米制老美用的是英尺制)

老美评估告诉你材料多少钱、辅料多少钱、人工多少钱、时间如何保证、有什么样的质量保证、有多少钱的保险、出现问题怎么办和你说得详详细细文件签署得麻麻烦烦的而老中更多的是讲点亲情所有的东西全部包干多少钱有了问题他全部负责等等反正各有千秋但是感觉老美的公司好像更正规一些了。

这几天我这个徘徊呀看来选装修公司就和找对象一样又要挑模样又要挑脾气又要挑性格还要看家庭背景身高体重皮肤黑白眼皮单双鼻子高低有没有生育能力会不会家务女红反正不像去餐馆里吃饭这顿吃咸了下顿就和稀饭天天都吃饭也不差这一餐装修可是装一回就要顶好几年装修不满意这几年心里都是堵堵的。

但是可是苦了我了没有装修的新房子是站没有站的地方坐没有坐的地方没有电视没有网络没有电影没有娱乐更没有美女美食就连自由也只是有限的。

但是,的确学了不少知识老美的装修公司给了我不少教育为什么装地板要用Floating而不用胶水去沾?为什么空调要那样放?为什么壁炉要那样安装?为什么厨房要整成那个样子反正每一个项目都有它自己的道理如果自己不去琢磨是不会理解的。

在痛苦中积累在无聊中学习在装修中成长短短的几天由于我严重的过目不忘的疾病使我迅速地接近了房崇大侠对美国房屋的知识水平对房屋装修有了很多的了解和理解。我退休之后也可以像房大侠那样成为一个著名的房屋买卖建造装修咨询师!

停!又一家装修公司的老板来了That is: One company that does it all ! ( and charges all ! 这是一家俄罗斯移民的公司名字叫Kaminskiy,是从离我们中国很近的西伯利亚来的俄罗斯老大哥!



欲知后事如何窃听下回分解)

《版权装修所有,翻印房崇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aCl 回复 悄悄话 看您的文章好累啊。您对标点符号也太节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