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绕道香港 -- 美食美景

(2009-06-22 13:10:52) 下一个
绕道香港 -- 美食美景

我住在湾仔,距离铜锣湾地铁只有两站。递完了签证我就等着隔天去拿了。

先去中国银行香港分行取了几千块钱的港纸:交签证费$1370, 买从香港至北京的机票$2350, 酒店是$990 一夜,网络是$150 一天,再加上吃饭、出租、地铁、游船什么的,没有个万儿八千的这两天还真不好过。

俺也大吃二喝一番,中午在一家叫“牛立方”的特色茶餐厅点了香港最常见的牛丸虾丸鱼丸肉丸烧烤拼盘干炒牛河等等。饕餮之后去铜锣湾看海景儿逛大街。

$55买了张香港地铁24小时通票从湾仔去了铜锣湾。正值 Louis Vuitoon 在香港艺术馆做一个创意情感的展览。Louis Vuitoon 吧香港展览馆和附近的几座楼全部用 Louis Vuitoon 特有的风格给包起来了。气势很大,创意很新。Louis Vuitoon 不愧为一大牌。

$30一张门票,进去看个仔细。

从铜锣湾隔海看香港,还真有景色。对面高楼林立颇有曼哈顿婀娜姿色。

很多香港的地名都是通过电影里得来的。什么铜锣湾呀,湾仔码头呀,旺角呀,大屿山呀,现在亲临其境了,感觉不到电影里的那种氛围,主要是没有看到举刀砍人的黑社会。

下午给香港东亚银行的李总打了个电话诉说我的遭遇。不到半个小时,李总亲自来把我接走换了上好的酒店以报答我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给他搞票的大恩大德。

当晚享受香港上流社会的奢华和腐败:吃海鲜大餐和硬菜!晚上还请了一唱歌就抬头数灯泡的嗲嗲台湾情歌歌星献唱。窗外香港的都市夜景,很豪华!



郁闷的心情有所舒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