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减肥进行曲之早晨中午晚上

(2007-02-18 00:09:23) 下一个
减肥进行曲之早晨中午晚上

根据统计,中国有将近三亿胖子,有九千万减肥大军。因此,九千万人的智慧成就了千千万万个减肥良方。其中一个忠告就是:早晨吃得要像个皇帝,中午吃得要像个平民,晚上吃得要像个乞丐。

仔细一想,这话有道理。于是,就先按照这话生活着,看看有没有效果。

原来我早晨都是不吃饭的,根据这一忠告,我原先一点都不像皇帝。于是,早晨起来喝牛奶、喝咖啡、喝稀饭、喝果汁、喝酸奶,吃面包、吃馒头、吃香蕉、吃包子、吃果酱、吃油条、吃奶油、吃香肠。。。。。。反正是想起什么来就吃什么,怎么像皇帝就怎么吃。吃它个脑满肠肥、吃它个昏天黑地。据说,早晨吃得再多也不会长胖,因为一天的消耗会把早晨吃的饭消耗殆尽。

中午要吃得像个平民,那我就吃米饭,吃炖肉,吃面条,吃烙饼,吃馒头,吃包子,吃烤肉,吃烧鱼,吃抓饭,吃饺子,吃自助。。。。。。反正是怎么像平民,怎么像老百姓我就怎么吃。根据我的理解,平民吃饭没有什么量的,有多少就吃多少,吃的好不好随意,吃饱就成。

晚上吃得要像个乞丐!我没有当乞丐的经历,也不知道乞丐吃的是什么。想象一下应该是饥一顿饱一顿有一顿无一顿的吧。因此,晚上一般就不吃饭了。肚子饿了就喝茶:红茶、绿茶、花茶、果茶、铁观音、陈年普洱。。。。。。不去吃饭了就在家里灌个水饱儿。肚子先不受罪了再说。当乞丐的前几天,肚子里咕噜咕噜直叫,看到什么都想吃。可是我意志坚强,既然要当乞丐,就要当出个样子来,说不吃就不吃。即使饿得头晕眼花也坚决不吃!

皇帝、平民、乞丐每天轮流着当,自我感觉还成。减肥没有减肥我不知道,反正,每天三个角色我换得倒是挺勤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自残!还是当自己,把饮食分配好最重要,锻练最重要。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皇帝、农民和乞丐都不爱是水果也不爱吃蔬菜。建议牛哥晚上当猴子或者是兔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