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第三者?-痴情疯的狮吼爱情宣言

(2012-11-30 11:06:00) 下一个

本系列相关链接:

爱心小爷初冬访问记-热脸遭遇黑脸

爱心小爷初冬访问记-州官和百姓
同病相怜的二毛球-被老妈戏弄了!
和谐篇-勤力按摩师,慵懒晶公主
和谐篇:树上双憩,地上双舞
谁是第三者?-老江湖和高富帅的第一轮较量


为了答谢大家对晶晶公主的支持,百忙之中给大家继续讲故事。
“痴情疯”是四月给起的。
话接上集,艾林和雪小弟的第一轮较量,以艾林占上风结束。小弟刚喘了口气想跟干妈寻求下安慰,艾林又冲着小弟去了,要求第二轮谈判。



雪:没鼻子的,你小心点,我干妈在我身边呢,她从小照顾我,很爱我的,一定会挺我的!



艾林冷笑了一声:再跟你声明一次,本爷有鼻子!还有就是告诉你一个坏消息,你干妈现在也是我干妈了,她每天都用手喂我吃饭!



雪一听气势又降了一截,道:那好吧,我们和平谈判!



于是两位小爷为他俩谁是晶晶的正牌男友进行了一轮激烈的争论。艾林和晶正在热乎劲儿上,当然认为他是正牌的,而且年龄相当,他认为小弟只是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对晶只是恋母情结,根本不是爱情。而雪则坚定的认为他和晶姐是青梅竹马,日久生情。虽然他和贝花妹妹早已是一对了,但是他绝对还可以做晶姐的护花大使!于是第二轮较量难分胜负。



之后他们又进行了好几轮谈判,都是去车库谈的。有晶艾雪一起谈的,有晶雪谈的,有艾晶谈的,总之很复杂,老妈都被搞糊涂了,于是抛下他们仨儿出门去会小吉哥姐吃午茶。吃完后一起回来,进门发现三猫均在看着大家。艾林热情的以主人姿态迎接大家,晶在楼梯上,而小弟则高高在上。



小弟一看大家都回来了,下到楼梯上大声地说:我要当着大家的面宣布一件事情!



我爱晶姐,我不会放弃她的!



小弟正想慷慨激昂的继续发表他的爱情宣言,发现小吉姐对着他拍,于是不高兴地问道,你是谁,想干什么?





小吉姐看到雪像头小公狮子一样发威,吓得赶紧把手机放下了,说:我是艾林的姐姐,不过也是你的粉!

雪大声的说:那你听好了,快把你家艾林带走,他是第三者!



说完小弟又大声做了几次狮吼,誓言要把爱情保卫战进行到底!





小吉姐一看雪这个坚决的态度,就跟艾林去商量了, 说我们暂时还是先撤吧?不要让晶姐和干妈为难。



艾林闻了一下小弟留在地毯上的味道:哎,这小子血气方刚的,正是好斗的年龄。



艾:姐,好吧,我听你的,咱们先让让他,虽然我舍不得离开晶姐。吉姐:你放心,你干妈说了,下次再让你和晶姐单独见。




一听说艾林要走,小弟松了一口气,想起了自己还一直是干爸的模特儿呢,赶紧摆了两个破斯让干爸拍。





然后开始努力挽回晶姐的心。请期待下一集:雪小弟三逗晶晶姐

就这样艾林跟哥姐回家了!晶晶在后来一直坐壁上观,自己在一边梳妆打扮,好像没事儿人一样。老妈问晶:艾林走了,你不送送她?晶道:送啥,他早晚还会来的。老妈:人家对你那么好,没心没肺!



另外,请大家不要忘记给晶晶姐投票哦!http://apps.facebook.com/offerpop/Contest.psp?c=231608&u=50674&a=255558194495800&p=50179476949&v=Entry&id=792221&rest=1

先一并谢谢各位的回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雪小弟好不爽呀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