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廖晶晶的节后控诉

(2012-11-26 22:31:47) 下一个
本公主上来控诉一下! 老妈这个感恩节跟打了鸡血一样,除了血拼以外,还赶场子般的去参加不同的火鸡宴,外加K歌。结果整个节日假期都是我一人在家孤独地渡过(艾雪二弟都回家过节去了)。昨天她终于把自己累趴下了,在家睡了一天。今天上午我看她精神还不错,于是跟她说,你该陪我出门玩了,结果她只陪了我四十分钟就说累了要回家休息。我回家后不高兴,她就批评我说我心太野! :-P



于是我一气之下上微博控诉了她一把,结果得到了许多阿姨的支持和安慰!还有给我做思想工作和出主意的,使本公主深受鼓舞。我让老妈看了阿姨们的回复,看她MS有些内疚,我就趁机使出了杀手锏-小手抱脚求关注,于是她心一软说等下午四点钟再陪我出去一次。



到了下午四点钟,老妈果然没有食言。廖晶晶我又出门了! 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