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父亲节,老爸换了新炮筒。但是。。。

(2012-06-17 10:19:10) 下一个

这是本爷新相机的处男照之一。



本爷质问罪魁祸首:老妈,你还能做得更地道点吗?!


老妈赶紧狡辩:我不是故意的呀,今天天气这么热,俗话说,天热好洗澡,那我不就给你洗了一下嘛!


我:天热好洗澡??我怎么没听说过?


老妈:*—……%#·。。。


我:苍天啊,大地啊,上帝啊,请拯救一下我那不着调的老妈吧!


晶晶这小妞在旁边看热闹。


我老妈忙着做我的思想工作,吩咐老爸先去给晶晶拍几张处女照。晶晶一听,马上乐颠颠地摆起了破斯,操练起她的晶式瑜伽功。








这边厢老妈还在试图继续安抚我。我跟老妈说:您老现在说壹千,道壹万也没用了,还不如做点实事儿。于是我毫不客气地跳到了她的肚皮上,开启了“人工智能烘干机”。


嘿嘿,踩着老妈软软地肚皮,梳理着我的毛发,还是相当惬意地!于是我原谅了她!






今天是中国的父亲节,明天米国才是。本爷在这里先代表我们全家祝福在中国的姥爷父亲节快乐,早日康复!也祝各位当父亲的亲们过一个愉快的父亲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