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正在休假式治疗的张发言人的报道:池塘金鱼保卫战

(2012-03-26 16:21:52) 下一个
张发言人:大家好!本来吧,本爷正在进行名副其实的休假式治疗,不想再担任发言人一职的,但是我老妈看我今天精神不错,在花园里闲逛,非得让本爷做个现场报道。我只好勉为其难的。但是,我跟她说了,下不为例!



今年湾区的春天阴雨绵绵,难得有一天出点太阳的。今天中午趁着有一点太阳,本爷和晶晶出门走一走。



院子里的初开的杜鹃花,今年开得可真够晚的了,到现在才只开了这么一种。



因为要报道池塘嘛,本爷就先围着池塘转了一圈。





嗯,还好,没发现什么敌情,看来咱家的各种保卫措施还是奏效的。





现在本发言人就跟大家报道一下,经过几个月和偷鱼贼大鸟蓝鹭的斗争,贝晶家为了保护池塘里的金鱼,在不影响池塘美观的前提下,采取的三大保卫措施。



首先是围小栅栏。后来发现还不太管用,因此变成小栅栏+鱼丝线。



大家看看,池塘上方密布的鱼丝线,像不像当年的地雷战?鱼丝线能够起到在池塘上盖网子的作用,但是又不会影响水中植物的生长和景观。



同时,还买了一样一个Electronic Pest & Animal Control Repeller with Motion Sensor
,它一探测到移动的物体,就会发出警报,可以调不同的警报声,现在我们调的是一种鸟儿不喜欢的频率,但是人和本爷都是听不到滴。



有了这三种武器,偷鱼贼再来的时候,只能无奈地站在墙头张望了。这是我老妈前几天在屋里用大相机抓拍到的。







飞走了!





希望到了今年夏天,池塘里能够重现的往日繁华景象。





好了,本发言人的报道就此结束了。累S本爷了!



打道回府!





回屋前跟老妈再强调一遍:下次这种事情找晶晶!她不是最爱出风头吗?不要麻烦本爷了!



老妈后记:张发言人说完后就进屋了。



吃了点东西后,就跳到沙发上梳洗了一番。



然后就趴下休息了。



后来对在那里梳妆打扮个没完的晶公主有些不满:晶晶,你不要舔得没完没了那么大声好不好?吵得本爷都没法睡觉!



停止了梳妆,但有点委屈的晶。



告状的晶:老妈,老贝哥最近经常对我耍态度,真是莫名其妙!
老妈:晶,你要理解你哥,他在进行休假式治疗呢!心情难免起伏。



终于入睡了的张发言人。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美妈妈的慰问。小贝爷还在和疾病斗争着,我们会加油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听说小贝爷病了,心情特别难过。小贝儿真是个小人儿精,可爱得不得了。

抱抱你~你的心情我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