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龙传调(5)之智夺仙药(下)和巧送仙药

(2012-01-05 11:43:48) 下一个

龙传调(1)

http://bbs.wenxuecity.com/pet/679264.html

龙传调(2)之盗仙草

http://bbs.wenxuecity.com/pet/679649.html 

龙传调(3)之送仙草

http://bbs.wenxuecity.com/pet/679803.html

龙传调(4)之世事真假谁能知

http://bbs.wenxuecity.com/pet/679949.html

 龙传调(5)之智夺仙药(上)

http://bbs.wenxuecity.com/pet/680043.html


晶公主从老贝哥那里出来,就坐在车里上微博给自己注册了一个微博新马甲,然后上网察看狼帅哥微博里的动态,回他的帖,求他关注。果然,酷爱网络社交的狼君很快就关注了晶公主,晶公主轻而易举地掌握了狼君近几日下班后的计划。巧的是狼帅在微博上说他今天是健身的日子,要去某某健身中心游泳,晶公主喜出望外,马上飞车回家,拿上泳衣就直奔健身中心了。

晶公主在健身中心的游泳池一边游泳,坐泡泡池,蒸桑拿,一边等狼帅。在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晶公主都快不耐烦的时候,狼帅终于现身了。只见狼帅目不斜视地直接走到泳池边,扑通一个鱼跃就穿到了水里,挥臂游起了狗刨式。连着游了好几个来回才停下来,然后起身上了岸,抖抖身上的水珠,直直地朝着晶公主坐着的泡泡池走来。晶公主偷偷望了一眼狼帅湿漉漉的上半身,突然觉得自己的脸一热,因为她看到了狼帅那被水打湿后拧在一起的长毛后面裸露出的强壮的胸肌。晶公主虽然先是贝女郎,现在又是城里著名的社交名媛,阅男无数,但是狼帅散发着男性魅力的强壮身材,还是让她感到不好意思了。同时晶公主也暗暗感到吃惊,原来这位看上去缺乏情商的IT男,居然拥有如此的健美身材!绝不输花样美男雪小弟啊。

晶公主正在胡思乱想之际,狼帅已经步入水池中,坐到了晶晶的对面。此时泡泡池并无其他人,因此狼帅把目光自然地投向了低着头的晶晶,想跟她礼貌性地打个招呼。但是,当狼帅的目光接触到晶晶的霎那间,他的热血沸腾了,心脏也开始扑通乱跳。因为他发现,此时这位坐在他对面,面若桃花,身材火辣的娇羞女郎,正是让他日思夜想,又爱又恨的晶晶公主!

晶公主感觉到两道火辣辣的目光射向自己,脸上更红得厉害了,心想好在自己是坐在热气腾腾的热水池里,脸上热点红点也算正常,否则在曾经被自己欺负到家的狼帅面前hold不住,这也太丢脸了!想到这里,晶晶装作不经意地慢慢地抬起了头,用丹凤眼妩媚地接住了狼帅的目光。然后趁狼帅张口结舌之际,落落大方地开口道:真巧,这不是狼君吗?好久不见了,你也来游泳喵?

狼君听到晶晶主动跟自己打招呼,努力抑制着自己狂跳的心脏,尽量用平静的声音回答到:啊,原来是晶晶公主,你好啊!真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你汪!晶公主感觉到了狼帅的紧张,自己反而镇定了下来。于是道:你还要游吗,我已经游好了,泡完这个就要换衣服去吃晚饭了,肚子好饿喵!狼帅虽然情商不高,智商还是很高的,他马上察觉到了晶公主给自己的机会,回答道:我也游完了,肚子也好饿,要不咱们一起去吃饭汪?晶公主心中暗喜:这小子有点长进!于是欣然应许,二人双双起来换衣,然后去吃晚饭了!

在晚饭中晶公主并无提到她此次的真正目的,而是跟狼君话家常,最后装作不经意地提到了狼帅最近又新换的一款BMW跑车。晶说,我刚才看到你又换车了,真cool喵!其实我也挺喜欢兜风的,就是你上次邀请的方式让人不太容易接受,当然我也玩得有点太过了,你能接受我的道歉喵?狼君听了受宠若惊,勇气大增,马上接口到:哪里哪里,那次是我不好汪!如果你喜欢,咱们开我的新车去兜兜风汪?晶晶看鱼儿慢慢上钩了,略一沉吟,道:好呀,不过今天太晚了,而且我自己还开车来的。要不明天你早点下班来接我,咱们去海边兜兜风喵?狼帅欣喜若狂,一口答应了下来。


狼帅激动得几乎彻夜未眠,一闭上眼睛,晶晶身着比基尼的火辣圆滚的倩影和妩媚的勾魂蓝色丹凤眼就在眼前晃动。







他第二天早早起来去上了班,然后一早就下班了,并顺利地接到了晶公主。二人驱车奔驰在海边的一号路上,惬意地欣赏着沿途美丽的海景。到了黄昏时分,晶晶要狼君把车停到了一处沙滩上,二人一起欣赏着落日的余辉,终于,晶公主开口说了她和老贝哥邀请狼帅做黑客的事情。狼帅虽然对晶晶这次跟自己交往的目的不纯略感失望,但是他对晶晶和老贝哥所做的事情还是深感钦佩的,觉得这是件很重要很正义的事情,于是他答应了晶公主。

当晚回到家,狼帅就上网行动了,搜索了所有有关无毛党组织的信息。次日则回公司请了一个星期的假,然后就在家对着电脑开始了日以继夜的奋战!





晶晶每天都来给狼帅送吃送喝,打扫房间。每当狼帅累得腰酸背痛肩膀紧的时候,晶公主就让他先和自己做一套晶式瑜伽,然后请他趴在床上,自己给他来一套晶式点穴马杀鸡,外加呼噜摇篮曲,让狼帅舒舒服服地小睡一觉,醒来后就能够神清气爽的继续工作了。

终于,在奋战了三天三夜之后,狼帅成功地神不知鬼不觉地潜入了无毛党的秘密网络控制中心,监控到他们关于分肺散的来往邮件,查到了他们藏匿分肺散的确切地点。原来无毛党这次改变了以前当毒枭时候的高调和奢华的生活,他们现在把总部设在贫民区一处耗子洞的更下层!为了安全和具有隐蔽性欺骗性,他们没有把自己的天敌,耗子们赶尽杀绝,而是收买了这批感恩戴德的耗子,让它们做了自己最忠实的警卫。然后他们又用最先进的高科技防护墙和门,把自己的巢穴层层地保护了起来。所以说现在无毛当党的巢穴是耗子和高科技的双重保护。

晶晶公主马上向老贝哥汇报了狼帅获得的情报,老贝哥听了以后,道:这个耗子嘛,容易解决,晶妹你不就是杀鼠能手吗,多少个对你都不是问题喵?晶晶得意地说,当然!老贝接着说,那就是如何打开他们的防护门和避开他们的监控系统的问题了!我看你还是请狼帅哥再怒怒力,想办法让他侵入他们的防护系统,看看能不能获得他们的密码和避开监控系统的方法。


晶公主又马上返回狼帅的住处,请他实行更进一步的黑客行动。狼帅得令后马上又进行了一天一夜的奋战,终于成功地掌握了控制防护门密码和监控系统的程序,并且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在上面进行修改。



老贝哥得知这个喜讯后非常高兴,紧锁了好几天的眉头终于舒展了一点,同时也恢复了八分眼。对晶晶说:是咱兄妹倆行动的时候了!




当天晚上,在狼帅修改了一套配合贝晶行动的程序以后,008和贝女郎就像当年一样携手出征了!他倆摸到了无毛党的巢穴地点,先下到第一层的耗子洞,由晶公主略施拳脚,就把耗子们打得落花水,一个个闷声倒地了。然后贝晶一边听着仍然在家里对着电脑进行网络在线指挥的狼君发出的关于如何避开监控的指示,迂回来到了防护门面前,并用事先狼君改好的密码顺利地打开了防护门,进入到藏匿分肺散的密室里。

密室里仍然是机关重重,但是有狼君的“千里眼”指示,贝晶都顺利地过了关,终于来到了保险柜的前面。这个保险柜密码,狼君并没有提前告诉贝晶,只是说比较tricky,等他们到了保险柜前再告诉他们,这样比较安全。老贝哥这时候向狼帅发出了需要密码的指示,狼帅在那边略一停顿,轻声回复到:密码是,Iloveyoujing. Over! 晶晶听到在如此的时间地点,狼帅不加掩饰地再次告白后哭笑不得,一时忘了去开保险柜。于是老贝哥意味深长地看了晶晶一眼,迅速打开保险贵,拿出了分肺散,塞进事先准备好的大背囊,然后就拉着晶晶迅速撤离了!

因为担心无毛党发现分肺散“失窃”后追踪到老贝哥的家中来,晶晶和老贝哥直接入住进了一家事先安排好的秘密住所。晶晶请老贝哥先与米卡将军和少爷妈联络,自己推说有事,就奔出了酒店。

晶晶直接来到了狼君的住处,这时候天已经大亮了,狼君正半睡半醒,心情忐忑地等着晶公主的到来呢。只见晶公主一进门,对着狼君又是一顿胖揍! 不过这次晶晶多少手下留情,没让狼君大白天见到银河系!狼君一边挨着晶公主的猫拳,一边小声地嘟囔着,哪有这样翻脸不认人的汪?晶晶看着狼君那张憨厚加委屈的脸,忍不住扑哧笑了,停下手道:自己做错了事儿还不承认,谁叫你在那么紧张严肃的时刻表白的?还骗我们说什么Tricky喵! 狼君辩解到:那不是表白汪!确实只是password,只不过这个好记汪!晶晶一听,脸色又变了!嚷道:不是表白?那更该揍了喵!于是挥起猫拳,抬起穿着性感大毛裤的胖腿,作势要继续揍狼君。狼君见状赶紧讨饶,喊道:我刚才逗你的,是表白,真情表白汪!晶晶说:哈,承认了喵!看在你这次立了大功的份上,饶你一回!我是专程来代表老贝哥,和所有参与这次行动的猫猫狗狗对你表示感谢的!你可能还不知道做了多大一件好事!有多了不起!等我们的任务真正胜利完成后,我再详详细细地告诉你!我得赶着去完成任务了,你先休息,咱们再聊!

不等狼君回答,晶晶就一阵风似的走了!狼君呆呆地倒在楼梯的地毯上,感受着晶公主留下的带着芬香甚至一丝妖气的令人陶醉的猫气,自言自语道:I love you, Jing! 喵!



晶晶赶回到秘密住所,得知老贝哥已经联系到了少爷妈,少爷妈告诉她,米卡将军已经等不及穿越回去了,因为他还要回去做一些准备工作。而他走前留下了指示,要贝晶把分肺散送到纽约锈娘的手里,然后由锈娘转交给米卡将军。


于是老贝哥和晶晶商量送分肺散到纽约的事情。老贝哥说,晶妹,我是这么想的,这次送仙药的任务呢,我打算让你和小疯弟去完成。我自己留守在家。这次我不去的原因,一是老哥我刚刚大病初愈,长途奔波确实有点力不从心,你和小疯一向配合默契,我是很放心的。二是,我还需要留着这里配合警方再次围剿无毛党余孽。三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既然无毛党们都意识到分肺散的商业价值,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做点什么,让这种传世珍宝不但能够拯救米卡将军穿越回去那个时代的猫狗,也能够造福于现在地球上的生灵呢?所以我们应该利用现代的高科技手段,做些研究工作,使这种仙草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晶问到:那你准备从哪里入手做研究呢?贝回答道:这个倒不难,你忘记咱爸咱妈是干什么的了?我已经留下了几丸分肺散,交与他们去研究了,等你走后我也去帮他们的忙,说不定等你回来,就有眉目了!



晶说,那太好喵!现在咱们讨论一下送药的方案吧!从加州到纽约还是得坐飞机去,我担心无毛党得知消息后会在送药的路上动手呢!他们现在一定发现“失窃”了,估计也会猜到是我们兄妹俩干的,在满世界搜索我们呢!而其它道上的人,听闻风声也会盯上咱们的!哥,你说怎么送最保险喵?

贝胸有成竹地回答到:晶妹,你不用担心,我已经想好了,你就和你雪小弟唱一出双簧好了,谁叫你倆长得那么像呢,连易容术都不用,变变眼就行了喵!



晶说,哈哈,哥你还记得老妈研制的变眼宝呢,想当初把狼帅骗得一愣一愣的,真是个好主意!那你说这次我和小弟谁扮谁喵?

老贝哥说,是这样的。咱们现在先订两张一先一后不同时间的去纽约的不同机场的飞机票,都是在你名下的,然后秘密联络上小弟,让他明天去机场的某一女洗手间里跟你接头取票和我刚做好的你的复制驾照。然后让打扮得和你一样,滴上变眼宝出去,大摇大摆的check in,然后上飞机。如果无毛党有人在机场盯着的话,一定会记下他的航班号,寻机下手的。不过你不用担心他会在机上出危险,因为他们现在的力量有限,来不及跟上飞机的,只能等他下飞机再动手。而小弟下飞机前,就会趁乱用上变眼还原剂迅速回复自己的圆眼和换上男儿服装,让等在机舱外面的无毛党的人认不出他来,急得团团转。而这个时候,你已经在飞去纽约另一个机场的路上了,等你顺利起飞后,我就会通知锈娘去接你的!

晶说,很完美地计划喵!我这就联络小弟!小弟得知了出任务的消息,也很兴奋,因为他以前只是听说老贝哥和晶晶姐以往的英雄事迹,但是从来没有机会参与过。这次总算可以小小体验一下了。



于是他精心准备,按计划在机场的洗手间和晶姐接了头,然后男扮女装,努力转动着刚变好的,还不太灵活的凤眼,尽量学着晶姐的步态,昂首扭臀地走了出去。不过比较令小弟失望的是,自己一路上无风无浪,连无毛党的影子就没有看到。反而在飞机上被邻座的一个帅小伙使劲搭讪献殷勤,搞得小弟不胜其烦,郁闷了一路。



而晶公主这边也一路顺风,把一大背包囊的分肺散顺利地加到了美丽的锈娘手里,胜利的完成了任务!

本来还要写一个分枝,就是老贝和贝晶爸妈在研究分肺散的过程中,有了重大的科学发现!但是因为篇幅太长,还要有比较严谨的科学态度,不能信手胡写。如果在做完贝爷的贺岁穿越片还有时间的话,会写出来上春晚。如果来不及,就等春晚以后再上了!

下面就是贝晶妈研制的,已经上市一年的变眼宝。本公司还计划开发“变脸宝”系列产品,造福于希望能够随意变脸型的潮猫咪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楠的评论:
哈哈,这是很多年前的了,不过很经典。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晶晶比基尼装好恨~~感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