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要求出门和寻找地洞的晶公主

(2011-08-11 10:55:02) 下一个
晶晶在干妈家最大的乐趣是出门,但是最怕的也是出门。下面就看看晶晶为何如此的矛盾。

这是上个周末要求出门的情景,据说来来回回闹了三个钟头才消停。让干妈小小地体会了一下刁蛮公主的韧劲。



终于得以出门,蹲守去了。







蹲守一段时间被干妈叫回家,回家后不久又重演要求出门的戏码,就这样反反复复地折腾了三个钟头。

干妈写的关于今天早晨:

今天早上晶晶一猫当先快快跑下楼,我也只能紧随其后,实在是不忍心啊,还是想帮她开了玻璃门让她可以看早晨的鸟,我上楼洗漱,就听楼下纱窗门轻声地哗啦哗啦哗啦,公主在抠门申请出去啦!快快下楼开门,一出门正看到fence上一只松鼠,她俩儿对看了很久,晶晶卧倒应对敌情,对方甘拜下风,一溜烟跑了。


但是晶晶只是在自己的地盘神气,一开车出去就出洋相了。下面是干妈的另一篇新报道:

我们前几天带晶晶去了duck pond,她怕呀!听着外面的鸟鸭叫就在车里找地洞,想往座位底下钻,又跳到前排在glove compartment下找洞;昨天又带她去看我家附近来的一批吃草的羊,她先是东看西看的忙个不停,又扭过头去看highway上的车,最后干爸去买东西,我把门开了条缝,晶晶看见有个店里收车的员工推车路过,使劲往后退,紧紧靠着我,一会儿可能觉得还不安全,又开始找起地洞来。

晶:干妈,你又在外面说本公主的坏话呢?等你回家有你好瞧的!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nzhumao的评论:
谢谢夸奖!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太漂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