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刚晋升无痂男的贝爷出来支持一下少爷妈的活动建议!

(2011-08-20 23:07:03) 下一个
此帖做于上周五。

张贝贝,张发言人我今天出来露一小面,发个小言!



话说昨天黄昏时分,我老妈又来检查本爷的左脸。结果她发现本爷脸上的结痂摇摇欲坠,于是她用手一拨弄,居然掉下来了!



本爷的脸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晋升为无痂男了!尽管还是有疤缺毛男。



我老妈很高兴,说8月18,好日子呀,应该纪念一下!于是她给我拍照留念,可惜发现我一副苦瓜脸。



老妈很诧异,质问我为何不高兴?我说,间歇性的情绪低落!结果被老妈狠批了一通,说我又不是女人有那个什么什么周期,哪里那么多事?她还吓唬我说如果我以后还来这一套,就带我去看心理医生!

哼,我都懒着理她。



转眼到了今天上午。老妈一上网,看到少爷妈的活动倡议,赶紧告诉了正在休息的我,我也跟着兴奋了起来。



我跟我妈说,这个倡议提得好!还让我妈代我和晶晶谢谢少爷妈对我们的厚爱和关心!



结果我妈得寸进尺的让我帮她想想搞什么活动好?

于是我想了半天,累得要s,也没想出什么好主意呢。
请大家看在本爷重伤初愈的份上,容本爷先出来支持一把,然后歇息一下再继续想哈!



谢谢大家!

另外,这是今天本爷的脸,是不是又好了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nzhumao的评论:
哈哈,是,咱不着急!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楠的评论:
贝贝也亲亲阿姨!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多了!最后一张都快看不见了!不着急,慢慢想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长好了呀~~~!伤疤就快看不见了。亲亲大头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