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伤情update-7月27日晚上

(2011-07-28 09:20:26) 下一个
贝贝的伤在经过医生的处理后过了20个小时,他是昨天半夜2点从医院回家的。在医院里清了创口,打了长效止痛针和抗生素。还抽血做整套血检,因为他很消瘦,年纪又大了。这是我本来就想给他做的,这次正好一起做了。医生特地检查了口腔牙齿,证实这个伤和口腔没有关系,尽管他确实有点牙周炎需要治疗。过几天会去医院复查。

现在的治疗方案是这样的,每天至少两次生理盐水清理伤口,口服两次抗生素。我们现在给他冲洗清理伤口不止两次,因为还在出少量的黄色渗透物。另外按狼妈给的单子买了人用的清洗伤口的液体,消炎膏和还有结痂以后需要的止痒喷剂。我还在宠物店买到专门给受伤的猫喷的消炎喷剂(含抗生素)和营养膏。已经用上和吃上。

谢谢少爷妈专门介绍的消炎方法,我们家有先锋霉素,需要的话我会按你说的方法用的。另外还有新浪网友介绍用云南白药,我们家也有。多谢大家的各式关心问候和祝福!等大头贝痊愈后一定上来给阿姨们多送几个飞吻!

贝贝胃口不算好,好在还挺配合吃营养膏,也吃酸奶。他下午还有点发烧,不精神。但总的来说还会到处走动,上厕所。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适应那个脖套,从昨天回家至今就没怎么睡觉(只会打个盹儿),跟他老妈一样。

远景照片一张,近景就不上了,免得得吓人。



恕不能一一回帖了,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远看都很可怜啊,怎么会成这样?安慰一下贝贝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这样呢?我可怜的贝贝!
真希望你早点好起来!
猫奴妈妈辛苦了,要照顾受伤的贝贝。替我轻轻的摸摸它、然后亲亲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