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被度春假记-回家之后

(2011-05-04 23:18:27) 下一个
张贝贝被度春假记系列:
张贝贝被度春假记-初到雪小弟家

话说贝晶爸妈在去小疯家接贝贝的时候,三干爸干妈说回家后赶紧放贝贝出门玩玩吧。因为他在小疯家一切都好,除了总想出门,但三干爸干妈又不敢放他出去。

果然,到家的第二天早晨,贝贝连早餐都没顾得上吃,就想出门了。老妈只好把早餐给他端到门口吃。



吃完后就出门了。一出门就倒下打滚儿。



然后去院子里巡视了一圈儿。



回到原地继续惬意地滚滚滚。。。







后来终于觉得太热了,躲到芍药丛下看老妈整理花园。



歇够了继续巡视。



在外面足足逛了两个小时才回家。
后来几天,他就不一早闹着出门了,而是像往常一样睡懒觉,一般要到午后才起床。



下午的时候还喜欢在沙发上晒太阳。



老妈:贝,你看你的毛毛又灰又涩,该洗洗了!
贝:又要洗,上次理完发不是刚洗过吗?



老妈:都一个月了!再说听你三干妈说,你把她家小疯都不去的犄角旮旯都钻过了,你说你该不该洗?
贝:可是可是,晶晶为什么总不用洗澡?



老妈:那是因为人家晶晶勤快,每天花两三个小时自己做清洁。你自己想想你每天有花十分钟做清洁吗?
贝:#^*^%@。。。。。



于是,张贝贝无奈地又被洗了。
洗完澡,他自然要进行他特有的报复行动。那就是在他老妈身上又蹭又踩的。



贝:哼,我叫你给我洗,给我洗。我踩我踩我踩踩!



但是可爱的贝贝不知道,其实他踩得他老妈很受用的,这次居然被他踩睡着了。结果本来准备四点出门去接晶晶的,这一睡搞到五点多才出门。

这是去接晶晶之前拍的毛已经基本晒干的贝贝,这下可够白了!只不过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



-本集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nzhumao的评论:
老妈误解贝贝了,他有那么贴心?哈哈!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哈哈,贝爷很无奈。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贝贝不是不知道,而是给你按摩呢!
hghdd 回复 悄悄话 张贝贝又被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