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家的冬季节日-鲜花伴舞的感恩节

(2010-11-29 15:37:29) 下一个
感恩节的长周末结束了!张发言人我也得开工了。



下面我就分几次给大家讲一讲我,晶晶,还有老爸老妈是怎样过感恩节的。



话说感恩节的上一个周末,我们全家送走了多年没见的老朋友以后,我老爸老妈一点都没敢歇息,赶紧准备过感恩节了。感恩节的当天晚上,他们带上一堆食物跑朋友家聚餐去了,留下我跟晶晶在家看门。我不敢大意呀,一直守候到深更半夜他们回家睡觉我才放下心来。



到了第二天上午,他们没有去Black Friday的血拼,而是去买食物准备晚上在我们家的聚会。我就不明白了,他们天天大吃大喝的不腻味吗?不过他们跟我说了,当晚是吃火锅,跟前一晚不一样。

我老妈不改爱花的本性,在Trader Joes看到鲜花便宜,挑了两把回来。一束是白里透粉的百合花,还有一小束蓝色的含苞欲放的iris.



百合花香气袭人,贝爷我一闻到就陶醉了。







忍不住与花共舞了起来。









大家可千万别笑话本爷花痴哦!



我正舞得起劲儿,我老爸也正拍得带劲儿。我老妈突然一声怪叫,“百合花好像对猫有毒!”,把我吓得停了下来。



我老妈火速上网去查了一下,果然有人说猫接触百合花会导致肾衰竭。



我妈赶紧叫我离开了花儿,



带我去水池边一通狂擦。不过我爸不太相信,他说我们夏天种了那么多百合花,我都去视察过,不也没事吗?但我妈说,还是小心为妙。于是,这瓶漂亮的百合花就被束之高阁,我再也摸不到了。



壁炉下面是我们家刚刚开始的节日装饰。我爸说今年不搞大圣诞树了。



等壁炉里的火点着了会很好看,等过圣诞节的时候再拍给大家看。



还有小区里各家搞的户外灯饰也很漂亮的,以后也会上给大家看。

到了晚上,客人正好又带了一束花儿来,弥补了餐桌上的空白。



然后他们就吃吃喝喝,聊天唱歌的,晶晶一直陪着他们,我楼上躲清闲去了。不过中间被我老妈抱下来吃了些奶油。客人走后,我妈意犹未尽,自己高歌到半夜,我和晶晶只好一直陪着她。真不知道她吃错什么药了!

第二天,一整天阴雨绵绵,我们全家一起睡觉,看电视电影,打发了一天。

到了昨天,阳光灿烂,我和晶晶终于得以出门。

我照例是巡视。



晶晶则照例是蹲守。



这些天夜里很冷,已经到了冰点,咱家院子里的水缸都结冰了。好在鱼塘没有结冰,鱼儿和龟大哥都没事儿。
不少不禁冻的花儿都不行了。比如说好几种雏菊,开巨大喇叭花的曼陀罗,大丽花,还有美人蕉等。但是,还有一些花儿仍然开得鲜艳夺目。赞一个!

虞美人。



小菊花。







玫瑰花。



还有一些小花。







好了,张发言人我关于感恩节和花儿的报道就到这里结束了。下次我会讲一讲晶晶跟她的“红盖头”。



谢谢大家!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l188的评论:
哈哈,我都忘了那个外婆级的,不容易呀,工作了那么多年。
嗯,我们最近也是因为买了一台新式的才又唱了起来。
湖南菜我爱吃!也想去看看你们的豪宅。上次没有跟去也是不得已。明年最好是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去,肯定不会等到花儿谢了的时候。
hl188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太好了!不要让我等到花儿已谢了喔!
順便告诉你呀, 你那外婆级的功放去年不工作了。我们从乌城唱到大萍果城, 再致乌帮新巢。 她辛苦工作十多年也该歇歇了!
换了个sony, 效果不错。 姐姐来试试吧!小弟还可整几个湖南菜吃吃!江湖中传说你那贝晶爸呀, 早已爱上了咱这儿的豪宅,美食,可能还有美人儿!!下回跟着吧!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l188的评论:
哈哈,知道你是谁了。今天脑子转得特慢,早该想到的。前几年还有幸乘坐你们家的XC90去跳舞来着吧?
我那S60一年前已经光荣牺牲了,现在改XC60。
多年没唱歌,最近终于重拾话筒,争取明年去你们那里唱一唱。
hl188 回复 悄悄话 唱歌了!姐姐你大胆往前走啊!
驾S60/Road 70/speed 80/meetXC90.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l188的评论:呵呵,才看懂你说什么,知道你在哪里了。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l188的评论:
小弟?你是蓝滴?大侠到底身在何方呀?
hl188 回复 悄悄话 传说歌星贝晶爸一身功夫了得!什么“降龙十八掌”“葵花点穴手”都不在话下。单是一曲广州Tango舞下来,已是精彩致极。小弟要有那功夫,该有多好!怎样?咱还唱歌吗?
hl188 回复 悄悄话 除了你的家, 你最想去哪?我可能也在那附近啊!贝晶爸隔三差五就去滴。这只是江湖中的传说?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l188的评论:哈哈,你在哪里呀?咱家真正的歌星是贝晶爸。
hl188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兴致,自己唱歌到半夜。来这儿一起高歌,如何?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嗯,刚有朋友回到那里,说是很冷了。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俄谱索拉今晚估计都零下20多度了,斯城今晚零下16读了.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l188的评论:
哈哈,代张发言人谢谢你。
hl188 回复 悄悄话 Nice report. Beautiful flower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