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的十岁生日庆祝会-游园记

(2010-10-07 13:16:56) 下一个

话接上集。我老妈跟我一起做了十年回顾以后,我就开始了游园活动。



虽然已经进入初秋,院子里的花儿开得还是挺鲜艳的。



我东看看,





西逛逛,



再到处扒拉扒拉。



名为游园,实则还是巡视。本爷的责任心还是很强的!生日庆祝还不忘自己的使命。
最后我上了山坡。



放眼一看,



我妹妹又在那里蹲守。





她的耐心我还是挺佩服的!不过本爷还是宁愿到处走走看看。



咦,好像有敌情?



哦,原来是空中盘旋的老鹰。



它们跟我妹妹一样,对地松鼠很感兴趣。这样也好,最近家里的花儿被地松鼠糟蹋得厉害,是得给它们点颜色看一看了!



一转眼天就黑了,我跟晶晶都回屋了。晶晶问,什么时候吃生日蛋糕呀?
我说,你哥哥我的生日是明天呢,今天只是庆祝的前夜。



好了,下一集,生日宴会,明天就会报上来!请大家耐心等候。谢谢!再见!

链接:
张贝贝的十岁生日庆祝会-序曲
张贝贝的十岁生日庆祝会-十年大事记回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朵小荷的评论:
当然当然。我们家她最厉害。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后妈的评论:希望大家都一样啊。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晶晶最后一张的照片表情好威武呀!没想到平日里妩媚的晶晶也会有威严的时候呀!哈哈
后妈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一家幸福的小日子比蜜甜呀!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neMoreTime的评论:
哈哈,欢迎波菲麻麻来访!谢谢!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谣的评论:
谢谢赞美!贝贝和记者都很高兴!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restgemini的评论:
呵呵,贝贝最高兴听这个了!谢谢咪咪舞麻对我们的赞美!
OneMoreTime 回复 悄悄话 超级稀罕贝爷的那几个大头照!爱导家的花园也让我羡慕的不得了。。。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若有所思的大头贝了!照片拍得好极了,尤其是第一第二张!:D
forestgemini 回复 悄悄话 贝贝怎么看都是一翩翩美少年,最后一张的晶晶真是雍容富贵,贝晶妈的花园打理的太好了!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DLOVESDOG的评论:
哈哈,贝贝说:狼爸,我老爸说他不敢贪女人之功,这批照片除了前面的四张,后面的都是我老妈当随身记者给我拍的。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urchill的评论:
哈哈,后排的一样上茶!贝贝现在没那么大胆了,只是关注一下。不过他一出门那眼神就不一样。
GODLOVESDOG 回复 悄悄话 贝晶爸劳苦功高,拍了这么多好片。俺又鸡肚了---:)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贝贝打算挑战老鹰? 看那眼神太强大了。
你看,就那服务器当一下,我就坐这后边了,坐后排也顶贝贝!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persmama的评论:
代贝贝和晶晶谢谢粉丝阿姨的祝福和赞美!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大力祝贺贝少爷生日快乐,忧国忧民的贝少爷辛苦啦!

同祝晶公主茁壮健康成长,聪慧可爱的晶公主好漂亮!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狼来了!的评论:
呵呵,劳模贝贝去到你家就让你当劳模了!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imei1027的评论:
是呀,就像一个山字!谢谢美美妈!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心格格的评论:
嘻嘻,劳模贝贝谢谢干妈的表彰!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emimi的评论:
哈哈,谢谢!你是说贝贝吧?
狼来了! 回复 悄悄话 贝贝实在太可爱了,格格说的好,是个劳模:))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老贝爷生日活动丰富多彩,幸福的大头贝!注意到贝爷头上的沧桑皱纹好像一个”山“字!可爱S了!
开心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闲不住的张大贝!向张劳模致敬!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晶晶的大眼睛眯死人了。
喜欢二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