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发言人:最近的日子有点无聊

(2010-10-24 16:13:20) 下一个

大家好!有些日子没见,咱张贝贝,张发言人又要发个言了。

要说最近呢,我和晶晶的日子过得比较无聊,比较无聊。



这是在我上月底过生日之前的某一天。



我在一边晒太阳,一边思考问题。



我妈兴冲冲的跟我说,贝,我要为你隆重的庆祝十岁生日!



我当时听了挺高兴,后来我妈确实也没有食言,给我办了一个内容丰富的生日会(详情请见张贝贝的十岁生日会。但是过完生日以后,我和晶晶的日子就不那么令人兴奋了。



我没事干,整天就是吃吃喝喝的。



我妈给我换的大水碗,每次喝水前,我得用手扒拉扒拉,否则不知道水平线在哪里。



开喝!



水碗大的好处是还能当镜子使,喝完水对镜梳妆。



我妹妹没事就陪我妈灌水。



看电视。







我们俩偶尔一起开个小会。





或者一起打个盹儿。



不过和晶晶在一起,我睡觉都得背后长只眼睛。因为她随时可能会泰山压顶。尤其是她精力无处发泄的时候。



大家别笑话我。连20磅的雪小弟都是如此,更何况贝爷我的小身子骨呢?

好在晶晶很快就有事情干了!



瞧瞧她那么紧张地看什么呢?下一集,我老妈要跟大家报道一下晶晶和我家的新“机器人”清洁工艾玛的首次交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哈哈,谢谢惦记着!没有出门,就是给一些事情耽误了发帖。现在会正常发了。
hghdd 回复 悄悄话 可有新消息了。 以为贝晶妈一家又出巡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