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的十岁生日庆祝会-十年大事记回顾

(2010-10-02 18:44:33) 下一个

话接上集,我跳完了草棍舞以后,我妈又给我安排了任务,说要我给大家做个本爷的十年大事记回顾。


我一听就烦了。我说,又让我讲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您老人家每年我过生日都唠叨一遍,还不够啊?


我妈说,这不是因为十年大庆嘛。你不说,那我就给你总结一下,看我说得对不对。基本上你过去十年的生活分为两部分,
头五年:追猫逗狗,上树爬墙,打架斗殴,爱情忠贞。

我一听就不高兴了,怎么除了最后一条,都是贬义的啊!!


我妈说了,你看看我哪条说错了吧:首先,你是不是有好几年经常在我们那时候住过的两个小区里追猫来着?吓得他们不是爬树,就是东逃西窜来着?(注:详情请见 张贝贝散步记(上) 张贝贝散步记(下)
我说,就算是吧!但那是我想跟他们交朋友,可他们不知道为什么都怕我!姥姥说可能是因为他们觉得我长得不像猫!不过后来不是有只虎纹猫跟我交朋友了吗?
我妈说,行,就算你不是成心的,但是从小你就欺负狗,你不会抵赖了吧?
然后我妈还得意洋洋地拿出了她最爱给别人看的照片做为她的证据:







无外乎就是说我霸占了那个叫 Snow 的狗哥哥的狗粮,他想跟我一起吃,我打了他一巴掌,搞得他眼泪汪汪地向他麻麻告状。后来人家就不欢迎我去他家了,因为说我一去, Snow 就忧郁等等。
我对我妈说,拜托了,老妈,我那时候才三个月大,哪里记得这些事情?


我妈一听,说,好,这个你不记得,那去大狗狗 Balto 的事情你总记得了吧?那棵柠檬树又是怎么回事?(注:详情请见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你是不是把人家气得半死?要不后来我们怎么都不好意思送你去他家了?

我妈又继续说,还好后来又送你去优优家你还表现不错,不过那也是因为人家优优乖,又掳获了你的心,才教你学好了!(注:详情请见 张贝贝和他的昔日情人优优 )。

我听了不禁轻叹道,优优,你还好吗?我想你了!


我妈一看我心情低落,也不好意思再提我那所谓上树爬墙,打架斗殴的事情了。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再重温一下本爷的: 张贝贝爬墙记 张贝贝憨斗 Skunk 记 张贝贝受伤前后

这是本爷在那次所谓斗殴,实为保卫家园的战斗之前和敌人的对峙场面。


至于本爷的后五年嘛,我妈是这样给予总结的: 总的来说,栽在晶晶公主手里了!具体地说,忧国忧民,看家护院,情路坎坷,抵制包办(和晶公主的包办婚姻),晶屋藏娇(在晶晶的眼皮子底下包了娇娇小姐,详情请见 张贝贝的 2007 恋曲 )。而最近的这一年多则是,老树发新芽(结交了新女友 09 后贝婧小妹妹),老哥爱护雪小弟,老贝勇斗狼老弟。

好了,罗里罗嗦终于把我老妈的总结汇报完了。最后上几张本爷的奶娃照做为本次发言的结尾。下次本寿星兼发言人要继续报道生日庆祝会的活动了!
这是本爷 10 周大的时候。





本爷三个月大的时候。


链接:
张贝贝六岁了!
张贝贝今天七岁了!
贝贝张我今天八岁了!
张贝贝的五十大寿
老贝我今天九岁了!
张贝贝的十岁生日庆祝会-序曲

-完-
谢谢!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朵小荷的评论:
贝贝小时候确实好玩极了。特有主见的小绒球。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后妈的评论:
哈哈,是这样。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贝贝吃狗粮的那张太可爱的!小小的一坨绒球,还很蓬~,比它大的狗狗在旁边的无辜样真是鲜明的对比! 贝贝你好可爱呀!!!!!!!!!!!!!!!!!!!!!!!!!!!!!!!!!!!!!!!!!!!!!!!!!!!!!!!!!!!!!!!
后妈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对贝贝的爱那可真是一个博客都写不完的呀!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restgemini的评论:
谢你吉言!
forestgemini 回复 悄悄话 贝贝10周就显出了帅哥的胚子,10年后还是帅哥一枚,希望再过10年,仍然是老帅哥!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谢谢剧团!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祝张贝贝健康长寿,快乐每一天!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无论你们是在宠坛或这里和我们家贝贝结缘的,谢谢你们各位多年来对贝贝的喜爱和支持!我们会再接再励多给大家展现贝勒爷的后中年时代风采的!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aluntinuoJudan的评论:晶晶来后贝贝确实相当忧郁了一阵子,后来慢慢好了。和几位家有金吉拉的网友交流过,据说这种猫咪会年龄越大表情越发显得得深沉忧郁。
hua_hua 回复 悄悄话 祝可爱的张贝贝生日快乐,我这个粉丝当初就是看到张贝贝今天七岁了!来到宠坛,时间好快,祝大头贝天天开心!快乐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可爱的大头贝! 当初我就是被你吸引到宠坛的,你是我爱上的第一个宠坛宝贝! 永远爱你!
狼来了! 回复 悄悄话 贝贝生日快乐!!!


小时候的贝贝实在太可爱了,心都被他化了:)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贝贝生日快乐!乐!!
原来大头贝还有这样BH的青葱年少啊!,和小狗的那组pp太可爱了,,
ValuntinuoJudan 回复 悄悄话 贝贝现在的忧愁样真的和晶晶有关吗?
CeeQL 回复 悄悄话 宝儿贝贝,生日快乐!爱你爱不够!
谢谢贝晶妈的分享。愿您及您的一家总是这么开开心心,幸福平安!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DLOVESDOG的评论:
谢谢狼爸的美言!能和你们这样一批爱心满满,纯洁善良的朋友们分享贝贝和晶晶的故事也是我们的荣幸!贝晶全家会再接再励的。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心格格的评论:
代贝贝谢谢干妈!贝晶的故事会继续的。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uty-hua的评论:
谢谢你多年来对贝晶的喜爱和捧场!贝贝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iMei1027的评论:
谢谢美美妈妈!也祝你家的三宝天天快乐!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urchill的评论:呵呵,贝贝从来家的第一天就特别有主见,当时就觉得这小奶娃不一般。
GODLOVESDOG 回复 悄悄话 贝贝是宠坛的重量级明星,是宠坛的镇坛之宝。感谢你多年来带给我们大家无穷的欢乐。祝你再接再厉,再创十年辉煌。




Rusty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大头贝贝的愤青是从中年才开始的!忧国忧民啊!
开心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最爱大头贝!请麻麻继续讲述猫小人的故事!听不够~~~
beauty-hua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贝贝之友 :)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的贝爷就是一个白色的小天使!看的人心都化了!祝大头贝天天开心!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奶贝贝毛绒绒滴,怎么看怎么可爱。最后那张,才3个月,怎么那么有主见啊?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可以看好多的精彩文。

生日快乐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meagol1的评论:
哈哈,贝贝谢谢青蛙妈妈的祝福!
没有,暂时还没要上班呢。
smeagol1 回复 悄悄话 贝贝,生日快乐!祝福你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内心快快乐乐,表面假装继续地忧郁着。希望常看到你的照片!美女要上班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