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园中初会龟大哥(图片+视频)

(2010-07-06 12:59:30) 下一个
在继续报道贝晶雪的六月假期和贝晶爸妈的游记之前,插播一个新闻报道,那就是贝贝和晶晶终于跟贝晶家的新成员龟大哥进行了历史性的会面。见面的气氛还算是友好的。

话说贝晶姥爷姥姥昨天回国了。贝晶妈从机场回到家,就对贝晶进行了“训话”,告诫他俩大靠山走了,现在的一切是由老妈当家作主,因此要规矩点。早晨要乖乖的等老妈睡醒起床了才能闹罐头吃,而且不能挑吃。至于出门嘛,老妈还是会一如既往的陪他俩在院子里玩的,因此不用担心。

贝晶听说能出门,也就没啥意见,于是顺利过渡。

等到毒辣辣的太阳开始落山了,贝贝和晶晶出门了。之前已经从贝晶爸那得知,龟龟又不在池塘里,不知道去哪里逛了,反正如果他在院子里逛,贝晶爸妈是从来找不到他的。结果贝晶出门不久,就见到晶晶对着山坡上的一个小灌木丛蹑手蹑脚的。贝晶妈开始以为晶晶又发现四脚蛇了(她前几天刚抓过一条,以后会有专题报道的),但是转眼看到龟龟慢悠悠的从灌木丛中爬了出来。

贝晶妈赶紧冲回家去拿相机,来不及拿自己的了,抓了贝晶奶奶的,又喊贝晶爸拿大相机下来拍。于是贝晶爸妈加上贝晶奶奶都跑出来“见证”和记录了贝晶和龟大哥见面的历史时刻。照片是贝晶爸拍的,视频是贝晶妈用奶奶的相机拍的。

晶晶在仔细观察刚刚爬下山坡的龟龟。



前后左右的看。



龟哥走得太慢了,晶晶都等不及了。



晶:你就是传说中的龟大哥?



晶:听说你都二十岁了,怎么个头还这么小呀?



晶:真是奇怪了。老贝哥比我大五岁,个子比我小。你比我大十五岁,个子更小。反而比我小四岁的雪小弟长那么大。这个世界奇怪呀真奇怪。



尽管觉得奇怪,晶公主还是礼貌的和大哥行了吻PP礼。



晶:哎,大哥的PP有点腥,皮肤也粗燥。一定是和鱼儿们混得太多了,平时也不知保养。要提醒他以后经常上岸来和我在一起,谁不知道我晶公主是美容护肤专家?



贝贝没有晶公主那么直接,先是悄悄地从背后观察龟大哥。



贝:哟喝,这么个小样儿还敢号称大哥???



一路跟踪龟龟的贝贝。



晶:哥,这就是我们的龟大哥,你相信吗?他也忒小了点,还一身鱼腥味儿!



贝:哼,什么大哥!也就是比我们多活了几年而已,你看他有大哥的气势吗?谁比得上我贝勒爷!



龟龟无视贝晶的非议,旁若无人的继续在院子里散步。于是贝晶一路跟踪。
注:拍照片的好处是常能发现院子里的问题,Patio的地该打扫了。真希望能够尽快建个顶棚。





追踪到了草坪上。



贝爷继续研究这个打心眼里不愿意承认的大哥。



贝:老龟,想让我承认你当大哥比较难,你什么时候能展示点本领让我服你才行!



说罢贝爷还向龟龟吐了吐舌头。



龟龟倒是没有跟小心眼的贝贝计较,自顾自的往池塘去了。晶晶追踪而去。
注:哎呀,这个小桥的木头变得太难看了,尽管当初漆了透明的保护漆。估计那个contractor用的木头太差,计划去买个新桥。



晶:龟哥,你这就走啊,不跟我们多待会儿了?



晶:我哥说得话你别计较啊!你虽然个子小点,动作慢点,我还是认你的。



晶:我很羡慕你敢下水的!下次。。。,再。。。见。。!



晶:这个龟大哥,我话还没说完他就不见了!



再闻闻他的味道。



晶对鱼儿们说:你们听好了,龟龟现在是我大哥了,你们不许再欺负他老实,抢他的蜗牛肉吃!否则本公主跟你们不客气!



视频一段,大家可以看到更动感的会面场景。


-完-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龟龟爬得挺快啊!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eeQL的评论:
呵呵,生活中的烦恼人人都会有的,就是尽量看开心的一面吧。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嗯,谢谢你的提醒,下次会小心的。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是滴,问候剧团!
CeeQL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有情调的景致又有如此众多可爱的开心果--贝晶妈太会生活啦!你肯定天天心情美丽得都开了花儿!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视频,想提醒一下下。虽然晶晶和贝贝都很机敏,小龟哥看着也很和善,还是要小心。乌龟的嘴是很厉害的,万一不小心被咬了,我们要心疼死了。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咳咳,又新添了宝贝?

问好。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嗯,不容易!不过估计以后碰面的机会就多了。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谢!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三个宝贝终于碰头了,好哇!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