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头贝的春天墙头抒情曲

(2010-03-18 23:48:24) 下一个
话说自从第一朵春花在贝晶家的花园开放以来,贝晶出门频繁,张贝贝更是精神焕发,一改冬天时的颓废形象,每天都精神抖擞的在花园里巡视。而他最喜欢的,就是跳到墙头上抒情一番。

贝贝现在喜欢跳的墙头,不再是有危险性的靠后山坡的院墙,因此他老妈也不阻止他了。这是他今年第一次上墙头是照的,可以看到墙边的树还是光秃秃的。



过了两个星期,开花了。



怦然心动的大头贝。



嗅一嗅花香,



不禁诗性大发,略一沉吟,



吟诗一首。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吟完古诗的贝贝意犹未尽,正准备自己再赋诗一首,被墙下的晶晶打断了。
晶:哥,哥,去年这个花下没别的姑娘,就是你自己!



注:晶说的没错,这是去年的照片,在花树下抒情的就是贝贝自己。



被扫了兴的贝贝。



不知趣的,仍然喋喋不休的晶:哥,别在上面发酸了,还是下来和我一起巡视花园吧!



转眼又过了十天,花儿快谢了,嫩嫩的树叶长出来了。张贝贝又上了墙头,气宇轩昂。



引吭高歌。



抒完情心情大爽的张贝贝:老妈,我觉得现在自己的心态特年轻!你帮我注意一下,今年有哪家刚出生的漂亮美眉,给我订个娃娃亲,三年以后我去娶她!
老妈不解,问:为啥一定要等三年以后呀?
贝:因为她到时候28岁呀!(注:猫1周岁=人20岁,此后每长一年相当于人的四岁)可惜我到那时候才68!



张贝贝的墙头抒情曲就到此结束了。他和晶晶在春花盛开的花园里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他们的老妈会一一报道的。下一集会讲一下在万紫千红中,



悠闲自在的“小资晶”,还有那刚刚美过发,一身短打,脚蹬翻毛靴,身着迷彩服的英姿勃勃的“迷彩贝”。敬请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呀!!!!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贝晶粉丝的评论:谢捧场,会尽快上滴。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呵呵,有比这更像的地方,下次照几张。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谢!
贝晶粉丝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的大头贝赏花吟诗高歌笑春风----妙趣横生~~~~~~~~~~~~~
期盼下集:“小资晶”和“迷彩贝”游花园的趣闻轶事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象林黛玉的葬花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