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的花儿传到贝晶家

(2010-03-02 21:57:49) 下一个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 24 小时幸福。

问题 1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 能长久吗 ?

真正的友谊是即使双方天各一方, N 年不见,但心中都会惦念着对方,而且一见面仍然可以有谈不完的话题,没有距离感。

网络友谊可以发展成现实中的真正的友谊。

问题 2 :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 ( 小鸡的提问 )

Positive 的人生观,发掘欣赏生活中的美,哪怕路边的一朵小小的野花,都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心情愉悦。而对于我而言,还要加上最亲爱的猫咪们,他们是我的快乐之神。

问题 3 :迄今为止 , 你认为生命中 ( 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 ) 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 ( 桃子的提问 )

现在只说正面影响的:好像没有具体到哪一个人,应该是一批人吧。大学之前是个不很快乐也不太自信的人,尽管很清楚自己拥有不错的外貌,天资也不比任何人差。可能和家庭生长环境还有上的那个极其严格的明星中学有关吧。上大学之后,宽松的学习环境和友善的同学老师,尤其是追求者们让我信心大增(当然包括贝晶爸,呵呵!),也快乐了起来。大学毕业后去欧洲,后又到美国(欧洲美国之间还来来回回的),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逐渐造就了现在的我。

问题 4 ,如果养宠物,绝大多数人的选择是猫和狗,您认为宠物猫和宠物狗那个更好,请说说您的理由?(注:生活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烦恼着我们,还是让我们聊聊轻松一些的话题吧 )- 米奇鼠的提问

我是百分之百的猫奴,养猫几十年了。不是不喜欢狗,但是猫更适合我的个性吧。喜欢猫独立的个性和骄傲的样子,觉得养他们在感情上很有挑战性。当然在我眼里猫咪是最漂亮可爱的动物。

新问题:无论是在北美还是欧洲,你最欣赏西方文化中的哪一部分?(这个问题可能比较大,可以只具体到某一个方面。)

幸福的花儿传给:苏北土猫 顺心如意 netlover01 tuanyuan'smu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贝晶粉丝的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和祝福!
贝晶粉丝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贝晶妈发掘展示生活中的美! 祝福贝晶家所有的美丽愿望都将实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