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被变脸和玩飞机的大头贝

(2010-01-27 10:10:51) 下一个

张发言人我今天上来唠叨两句。

最近我老妈尽上晶晶的帖子了,我只能当个配角。我倒是无所谓,但是我的粉丝们不乐意了!这不,南加州尔湾的粉丝们认为我比晶晶更漂亮更有气质,派代表跟我老妈提抗议,得到了更多粉丝阿姨的响应;上海的小布妈妈阿姨强烈要求上我的专集。在这里我大头贝先谢谢你们大家!给大家鞠躬,感谢你们一贯的支持和忠心!

这里的人都说人善被猫欺,我要说猫善也被人欺!大家看看我这个样子,就是刚被我老妈欺负了!



话说近来我老妈被晶晶折腾得不行,到头来还得向她道歉,很可怜。我想我就安慰安慰她吧,于是我主动找她共渡温馨时光(注:以前多半是她强迫我跟她渡的)。结果,我成了她的发泄对象,她居然这样恶搞我!



她说我这个样子像长了双长耳朵,伸着舌头的小狗狗。把她乐得不行。



还把我的大圆眼弄成了丹凤眼,说是这样就像我妹妹了!



切!谁要像她!不过看在我妈身体不好,还被晶晶折腾的份上,我忍了!自从我到了五十知天命之年,就什么都想开了。不跟她们一般见识!

下面说点高兴的事情。
上次何花花麻麻来送的小飞机,我很喜欢。虽然她在的时候我让给小疯弟弟玩了,自己没玩,但后来我还是玩得很高兴的,下面给大家看看片片。

晶晶对小飞机也很好奇,但是她害怕,到底是女孩子,虽然她平时很横。



我在跟踪观察小飞机。





哇,飞得好高呀,会掉下来么?



我妈说我仰着脖子特显年轻,那我就多仰会儿!



糟糕,掉下来了!



赶紧检查一下坏了没有。嗯,好像还好!



喂,你再飞呀,看看有没有我高!



wow! 比我高多了!



喂,你飞得太高了,我都看不清你了!



咦,又下来了,真听话!



嘿嘿,飞不动了吧!谁叫你飞那么高的!下次悠着点!



好了,我张贝贝今天的发言就到此结束了,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贝贝剪毛之后看起来像个小狮子,真可爱!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那两张确实象只可爱的小猫!多谢分享!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散步的面包 回复 悄悄话 大头贝 太可爱了,阿姨抱抱吧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贝贝长着嘴叫的那张真显活力!很少看到贝贝表达情绪的照片呀。嘿嘿。贝贝,姐姐爱你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