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老贝我今天九岁了!

(2009-10-01 00:43:37) 下一个

老贝我今天九岁了!今天和我一起庆祝生日的可真不少,十一国庆就不用说了,巧的是我姥姥,她的生日是用旧历的,因此每年阳历的日子都不一样。在我出生九年后,今年终于和我碰在同一天了,而且今年她老人家还刚好在这里,够巧吧?我在这里先祝我姥姥生日快乐!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前几天就打开了,结果被我妹捷足先登。





不过她在里面没我玩得痛快,因为她只能从连接小帐篷的那面进去,如果从圆筒这面进就会卡PG,很好笑。可惜我妈没给拍下来。





后来我妈又买了一个小帐篷连在另一个出口上,她就不卡了。
今天一早,我妈匆匆忙忙给我俩吃了罐头,就准备出门了。走前她来祝我生日快乐,我正在小帐篷里睡着呢。



我不满意她不留在家里陪我过生日,于是没给她好脸看。



到了晚上她下班回家,我也没理她,只有晶晶去迎接她了。



我妈买了好几样吃的,包括一只大龙虾,让我老爸给做成葱姜龙虾了。



不过这是给我姥姥姥爷和他们自己吃的,我和晶晶都不吃。我们俩都不喜欢海鲜。



他们一边吃饭一边看国庆阅兵,都不理我了。我很不忿,自己下楼来了,我妈这才开始给我过生日。她先给我吃了刚买回来的白切黄毛走地鸡,我很会品味道的,只吃十多块钱一只的那种。便宜点的我就不吃了。



今天这鸡的味道还不错,我吃了好几块。





吃完鸡应该吃生日蛋糕了!但是我姥姥不吃蛋糕,所以我妈就没有准备。我刚想说她太不像话了,她端来一小碟奶油给我吃。



奶油真香!虽然其实白天姥姥已经给我吃过了,我还是无法拒绝诱惑又吃了起来。



转眼就舔光了!



嗯,唇齿留香啊!



虽然白天我有点生我妈的气,但是能和最爱我的姥姥一起过生日我还是很满意的!



我妹妹不吃鸡也不吃奶油,就想吃吹吹,又被我妈限制了,心里很不爽,来拿我出气,把我追床底下去了!我妈想把她的恶行曝曝光,结果她坐在那儿一本正经的梳妆打扮起来了,够能装的!



这就是老贝我的九岁生日,匆匆忙忙露一面,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老贝了哇!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看了兩年啦。生日快樂﹐貝寶寶﹗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二位对贝晶的关注和祝福!
小媛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beibei!
hua_hua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过得好快,从第一次上宠坦就是看贝贝过七岁生日,从此就迷上了他,转眼他都九岁了,祝愿贝贝生日快乐,逍遥自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