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头贝监造池塘记

(2009-08-11 17:50:27) 下一个
张发言人我又回来了!我老妈过去的两个月里被那个雪小疯弄得五迷三道的,连篇累牍的报道他的生活,搞得我张发言人都没有机会发言了。今天她总算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唠叨唠叨最近兼职当监工的事儿。



话说我老妈一直以来都梦想着住在绿草茵茵的小河边或者湖畔,但是她这个梦想死活实现不了。于是在去年我们全家搬进新家后,她看到后院有块空地,就念叨着要建一个小池塘,养鱼种荷花,至少能够享受一下荷塘月色的浪漫情调。都一把年纪的人了,还如此。。。,可笑吧?



于是几个月前,我老爸终于经不住她的念叨,批准她着手寻找contractor。结果刚刚做了些research,她老人家就把腰扭伤了,不但这个事情耽搁了下来,还害我陪了一个月的床!



后来她自觉恢复的可以出门了,这事儿才又重新开始。在经过考察不同的contractors, 报HOA审批,征得左邻右舍的同意后,终于破土动工了!

我老妈跟我说,你得帮我当监工!我说,凭啥?又不是我要修池塘!
我老妈尖着嗓子说,这池塘也是为你和晶晶修的!
我一听差点倒下!后来经我老妈提示,我记起来她在和contractor讨论设计方案的时候,确实提到过我和晶晶。那天是contractor问她有一处设计的大小是否合适,我妈点头说够大了,然后她指着在院子里游逛的我和晶晶说,“it is only for my cats, not for me.”
我记得我爸后来还说我妈自作多情,谁知道我和晶晶是否会喜欢。不过冲着她这样为我和晶晶着想,我还是帮她做做监工吧!

贝爷我开工了!



工人在整地。



后来又挖坑,真是力气活呀。怪不得我老爸说他做不来。



工程还包括把另一块空地铺砖,做花坛。



我每天等他们走后就出去检查工程的进展和质量。



嗯,我对这个砖头还是挺满意的!就是下面那个沙子,实在引诱猫犯错呀。我忍我忍!后来我实在忍不住去牡丹花后面尿了一泡。



连续监工了两个星期,累s个猫了!我体力不支倒下了!
结果我妈又尖着嗓子喊,那么脏的地,你就躺下了!?
我说,谁叫你不铺上的!
我妈一听更气,说,我说铺,你老爸说不铺,你找他说去!



我赶紧不吭声了!反正她嫌我脏也暂不会给我洗澡的,因为我听她唠叨过,说是要等到我当完监工才给我洗呢。

下面给大家看看我老妈的得意之作。



我老妈在她的另一个梦想,打造一个英式花园的梦想破灭之后(因为这里的地理气候和人文环境与英国大相径庭),退而求次做的一个小花车。

她说里面要种一些应季的花儿。这次的主花是洋桔梗(Lisianthus),取名为“紫色的梦幻”。



下面两张是我同样爱花的奶奶照的。奶奶这次来后为了照花初次拿起了相机,在经过大半年的努力,能照出这个水平了,很不错吧!





好了,张发言人我的报道今天就到此为止了!池塘工程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等工程胜利完工了,张发言人/张监工我再上来报道啊!



谢谢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