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小弟初上日托记(下)

(2009-07-21 12:18:39) 下一个
话接上集,小疯和晶晶一起趴在凉快的地面上打起了盹儿。





于是贝晶妈只好隔一段时间给他们拍一张。



晶晶有时候还会偷看一眼。



不过有一段时间他俩都睡得挺熟。





最后还是晶晶先醒了!



她起身下了楼,小疯也跟了下来,但是明显还没有睡醒。
晶晶开讲了:我打算带你出门抓田鼠!你知道么,咱们布偶猫是怎么被人定位的吗?乖,喜人抱,不会跳高,indoor only, 当然绝不会捉老鼠的。但是,我晶晶公主把这所有的规矩都打破了!会捉老鼠的猫才是好猫!你老贝哥就不会捉老鼠,当然他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是猫了。
小疯迷迷糊糊的说,我也会捉老鼠,我有十多只老鼠呢!
晶:切!那是玩具老鼠!我是说真的,活的!你要跟我学吗?



小疯:我要睡觉!



贝晶妈这时来呵斥晶晶:你一个人学坏了还不够吗?还要带坏你弟弟?
晶晶只好悻悻地自己出门了!

而贝贝听到晶晶出门的声音,也现身了,要求出门。



小疯这时马上醒了,赶来和贝贝打招呼。



可惜这时候老贝哥惦记着出门,没心思搭理小弟。



小疯只好眼巴巴的看着老贝哥出门了!



后来贝晶妈也跟出去照了几张像。



贝贝一出门就心情靓,来蹭老妈的腿。



老妈顺手又拍了两张花儿的照片,现在院子里就这些耐旱的花儿开得好。真羡慕雨水多的地方那些绿油油,水灵灵的花草。





小疯自己在屋子吃,



玩,





拉。干爸周五回来得早,给小家伙清厕所。



晶晶期间回来了一次,估计还想着教小疯捉老鼠的事儿。



不过还没开口就被她老妈堵了回去,于是她过了一会儿就又出去了。



小疯这样看了很长时间在外面游逛的贝贝和晶晶





一小段视频。可惜那天小疯讲话多的时候都没有录到。



后来贝晶都被他们的老爸老妈拎回家了,小疯才踏实下来,又睡了。再后来他妈妈就来接他了,只有老贝哥来送行。



等晶晶匆匆赶到的时候,小疯已经走了。



晶:咦,这么快就走了!
贝:不走干嘛?在咱家过夜呀?人家是来上日托的。不过听说下个周末还会来。
晶:哦,那我还有机会教教他,不捉老鼠也罢,让我再好好想想教他什么吧。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