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我是这样闭门面壁思过的!

(2009-01-30 19:07:51) 下一个

今天我张贝贝自己上来请大家评评理!本来大年初一那天,我和我妈一起看宠坛的春晚高高兴兴的,我妈还让我尽快准备一个发言稿,说说看春晚的感言。谁知到了第二天,看到塌鼻子和他爸补交的春晚小品后,就变了脸,看到我的时候一脸的不满和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开始还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听了她一通的唠叨,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我老妈对我的不满主要有两点,第一点是我不会打呼噜,就是那种高兴时候的呼噜。我妈说她养猫阅猫无数,我是唯一一个不会打呼噜的猫!如果我睡觉也不会打也就算了,那她会认为我是先天不足。可是我睡觉的时候偏偏会打得很响,就是不会打高兴的呼噜,搞得她总觉得自己哪点没做好,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那天看来塌塌亲他老爸的小品后,我妈就更受刺激了,于是就找到我要“新仇旧恨”一起算!我妈那天控诉了我很久,还把以前的照片也搬出来了,说我不但从来没有主动亲过她,她有一次亲我,



我不但不给她好脸看,



还要她陪笑脸向我道歉!



我妈说她和塌鼻子爸得到的待遇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罪魁祸首就是我张贝贝。我不服气,说晶晶也不愿意亲你,你怎么不说她是罪魁祸首呢?我妈反驳说塌塌和我从遗传学上来讲血缘最近,所以我是最应该受谴责的。况且晶晶偶尔还是会亲亲她的,虽然大概要求10次只能得到一次。我听了暗笑,对我妈说,您老大概忘了那另外的五次是像美美一样给了您一巴掌吧?剩下的四次不是脚踢嘴咬,就是哼哼唧唧甚至骂骂咧咧的。而我顶多也就是给你个臭脸看而已!我妈听了后恼羞成怒,命令我闭门面壁思过三天,不得外出!

我听后更想笑了!不过好男不和女斗,于是我假装思过去了!
到了晚上,我爸下班回来了,我听我妈在楼下和我爸说话,让他上楼后小心点,别踩到我。我爸还奇怪怎么会踩到我?结果他上楼来一看,乐了!于是拍下了下面的照片。

我是这样闭门面壁思过的!



俺既没有闭门,也没有面壁。



更没有思过,而是在袋子里睡觉觉!



嗯,睡得很舒服!



还有美女在一旁相陪。



我就这样睡了一晚上,后来他们嫌我挡道,把我移一边了。我也不是老睡,有时候起来伸个懒腰,吃点东西,然后再回去。



我妹妹还在陪着我,后来她终于有点不耐烦了。



于是她跑来和我说,哥!差不多就行了啊,别老在袋子里装了!



我不理她,她急了,想把我拍出来。



我也急了,叫她少管闲事!



到了今天早晨,我还在袋子里。我妈急了,怕我饿瘦了,低声下气的给我送来了罐头早餐,room service哦!



我当然毫不客气的吃了,尽管我半夜去吃了不少干粮。



吃完后她还主动陪我出门去逛了一个多小时!



再也不提什么面壁思过的事儿了!哈哈!她还给我拍了不少散步的照片和录像,说改日上哦!当然我也没忘记我发言人的身份,准备下次给大家爆一些关于我家上春晚的料!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JIT_加州64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里的贝晶妈比老贝更迷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呵呵, 也祝你们全家牛年大吉!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期待ing...贝贝好男儿,不和女斗,hehehe
祝你们全家新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