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发言人的周末简报-又聚会了!

(2009-01-11 14:43:12) 下一个
张贝贝:我老妈逼着我在继续发表我和晶晶过节记之前插播一个这个周末的新闻。我不干,她就这样揪着我的脖领子逼迫我。



还说了好多威胁我的话!比如说不让我出门等。。。



于是我只好屈服,但是只同意发一个简报,详细的由她自己去发布吧!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家这个周末又搞聚会了。一大早,我还在我妈枕头上睡觉,



我听我妈对我妹妹说,是要请养狗的,但是爱猫的朋友们来聚会。听得我妹妹一头雾水。



当然我比我妹妹聪明多了,明白是怎么回事,所以我提前半小时就躲进了最隐蔽的床底下,气的我妈没辙。
我听到最先来的客人是丘首相和他妈。



我那傻妹妹被迫去和首相见了一小面。好在后来我奶奶和首相妈聊了个不亦乐乎,才放过了我妹妹。但是,不久狼君爸妈来了,狼君倒是没来。于是狼君爸妈直奔我妹妹,上下其手。晶晶就这样“惨”遭RL了!



同时到的还有罗密欧和他爸妈,丘首相和罗密欧一见如故。



我后来看了他们的合影,不得不承认他们是两个大帅哥!



他们俩个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更多的影像下次让我老妈来报道吧!



我妹妹趁他们都跑到花园去了,也躲到了床底下和我相依为命。以至于最后到的青蛙妈和她的朋友及小孩们只能趴在地上看我们俩,哈哈!
然后这帮人就不能免俗的开吃了!那么多食物,亏他们做的出来。我就没兴趣报道了,下次让我老妈给你们详细介绍吧。



饭饱酒足之后,他们又想起了我和晶晶。于是我老妈用了很卑鄙的手段把我和晶晶弄了出来。
可怜的我呀!就这样被格格干妈举着,更惨的是还有很多双“咸猪手”等在我的身后!



本来在青蛙麻麻这样的美女怀里应该是很受用的,但是我的心情已经被她们高涨的热情搞坏了。



不过在众人的怀抱里我总算找到一个知音,那就是狼君巴巴!我很喜欢他!



允许他抱了我很久,把他乐得,也让众美女们,尤其是狼麻麻嫉妒得很呀。呵呵!



我那一向以公关能手著称的妹妹,这次倒是耍起了脾气,只允许狼爸抱了她一会儿。



不过据说她后来被小朋友们逮住RL了好半天。

好了,我张发言人的报道就这么多了,详细的看我老妈的吧!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