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09年第一帖:贝贝的喷水池喷水了!

(2009-01-03 20:37:53) 下一个
贝贝:请大家安静一下!在发布我们家09年第一帖之前,我有一个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注:发抢沙发后续那个帖时在贝晶家这里还是2008年。


那就是张贝贝我,已于09年1月1日,被正式任命为我们贝晶家的发言人了!
至于为什么我被选中当发言人,而不是我们家最善外交和出风头的晶晶,是有很重要的原因的。不是晶晶不够优秀,而是我的原因,但是答案要在我们宠坛春节晚会的一个节目里才能揭晓!恕我现在不能奉告。



新年前后我和晶晶还是有很多活动的,要搞一个系列报道才行。今天我要着重报道是我们家今天的大新闻,那就是我张贝贝的喷水池终于喷水了!



其实这个喷水池早就可以喷水了,但是因为前段时间我老爸老妈感冒感得稀里哗啦的,又忙着准备过节,就一直顾不上启动它。
我们家今年有简单的圣诞灯饰,是以三只小鹿为主题的,其中一只会把脑袋一直转来转去的,也不嫌累。



圣诞树大家则已经看过了。



话说回到喷水池,我是这样被我妈抱着去看的。



我妈非要让我凑近那个水柱。



全然忘记了我们猫咪一族是不喜欢沾水的。



吓得我使劲揪住她的脖领子,结果她还嘲笑我叶公好龙!



我后来好不容易挣脱了她的魔爪,和喷水池保持了一段距离,才感觉它很美!



于是我惬意的伴着哗哗的喷水声梳妆打扮起来。





嗯,感觉还真不错!



我妹妹也闻讯赶来了!



我刚要提醒她小心点,她已经冲到水池边上了。



结果被吓得弹跳开。



逃的比我还快!唉,她什么时候才能变得不那么鲁莽呢?



我后来远远的欣赏了一下喷水池,发现天上的云彩很怪,怎么像一条带子呢?



院子里好多植物的叶子被冻的发黄枯萎了,真希望春天早点来到呀!



后来我们就回家了,吃完午饭,我老妈兴致大发,说是要在圣诞树拆掉之前好好留几张影。她要照就照吧,还非拉上我。晶晶因为在高高的猫树上她够不着,就把已经上床睡觉的我强行拉来了。于是我张张都不给她好脸看!



她没办法,只好把我放下,自己骚首弄姿了一番。但还是时不时的骚扰在一旁睡觉的我。



我照例给她臭脸看!



她居然也不生气,仍然兴致勃勃的,还不厌其烦的换衣服呢,真让人郁闷啊!



终于他们折腾完了,我也要睡了!今天的新闻发表会到此结束,祝大家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