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在干妈家的“失踪惊魂记”

(2008-05-02 20:01:30) 下一个

张贝贝原来上个月在干妈家也闹了场失踪的惊魂记,搞得他干妈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看来是要好好教育一下贝贝了!还要给他上microchip和挂牌牌的双重保险。下面是贝晶的干妈和贝晶妈的对话:

贝晶干妈:昨天看到你贴的贝贝失踪一文,又勾起了我一段可怕的回忆。别怪我没有跟你讲过,因为即使是现在想起来都还会心里颤抖的后怕。这事发生在这次你们来接他们的那个下午,我下班回家后,快快去了一下家边上的Home Depot快快买样东西,最多也就用了15分钟。可再回到家时就立即警觉到有些不对,后门的纱窗门留开了一个小口,我本能的意识到他们俩溜出去了。我惊慌失措的大声惨叫一声"晶晶,贝贝",(当时把刚上楼的老公吓了一跳,他从没听我这么慌乱地尖叫过)。我急忙跑到后院,不见任何踪影,口里还是不断喊着他们的名字转回家拿着treat直奔上楼,终于看到了可爱晶晶。晶晶就是用那种最天真的眼光看着我,仿佛在问我发生了什么,我真希望此时的她能说出话。看到公主我心定了一些,绕过她直奔到卧房,还是没有,家里能找的地方都找过一遍后,我懵了,怎么就是不见贝贝的影子,而这怎么就偏偏发生在最后一天,我该怎么向你们交待!我当时心里乱极了,似乎什么坏的结果在一瞬间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迅速急忙下楼,只有最后一招到马路上去寻,正当我准备出门时,只见贝贝张先生娇小的身影闪在后院的门口,一看到他,我高兴得什么似的,急忙让他进来。我想他是遛到了房子旁边的走道了,那里我没有去找,我一直后怕他没拴着绳子跳到了邻家院里,叫我从哪家开始去找呢?想必他一定听到了我在唤他,再加上吹吹的诱惑,可我到现在都还是不知道他是怎么出去的,难道是自己扒开了原有的纱窗门的小口,我一般都会是关严的呀。反正谢天谢地,终于没有让我在最后一天无法面对你们的到来。

贝晶妈:哎呀,你这个经历比我那个还让人着急。抱歉抱歉,这两个宝贝把干妈吓坏了!晶晶怎么没有溜出去呢?这个贝贝张先生真让人操心,我以后得给他做个牌牌挂着。  晶晶有microchip, 贝贝没有。昨天我们都熄灯了,贝贝又叼羽毛来给我们看,后来半夜我感觉他趴在我肚子上,不知道呆了多久。晶晶最近倒是没来过。送照片四张压压惊。

贝晶干妈:自从那件事之后,我都有点儿惊魂未定,都不敢去想那整个的过程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也没去探究为什么晶晶没出去。我想,她可能看我们出门了,也就上楼去查看我们刚才回来后去楼上到底干什么了。而贝贝是在楼下,可能看到门有条小缝,就再用手扒了扒挤出去了。以后你得当心,他可能也像晶晶似的会扒门了。我看也是做个牌子会好些,我真想看看贝贝叼羽毛的样子。

贝晶妈:嗯,以后一定注意。下次贝贝一定要好好让干妈RL一下作为精神赔偿!

我们至今也没有拍到贝贝叼羽毛的样子,因为他总是一见到人注意他就放下了,或者他叼到你面前开始叫才知道他又叼羽毛了。

贝晶干妈:他们说:you can't believe what your pets can do when you are not at home. 就连晶晶都知道在没栓绳子的时候跳到围栏上去,而栓时则乖乖的哪儿都不去就在树下趴着。我真想知道这门是怎么开的!?

贝晶妈:没错,他们本事大着呢!你的玻璃门是完全关的吗?

贝晶干妈:玻璃门没关,一般我一回家就打开它通气,我去了一趟后院,也不知是不是纱窗门有留了个小缝,贝贝才能打开的,还是他直接会扒开关着的纱窗门。

贝晶妈:都有可能,他一急就会开纱门,但一般不会。

贝晶妈的总结:因此最后讨论的结果应该是贝贝自己开纱门出去了。贝贝在开门这种事情上不算聪明,大概是因为波斯猫遗传基因的关系。但是他那颗狂野的心也能逼着他干点对于波斯猫来说超常的事儿。


最近的照片:

贝贝张先生一出门就倍儿精神!



瞧那眼睛瞪得!



晶晶最喜欢当车模,大概知道自己美。





红绿灯。贝贝在家时偶尔眼睛也能瞪大。为什么呢?



原来最近贝贝心情好,玩得欢,胃口也奇佳。这不连他完全不能啃的骨头也感兴趣想尝一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