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湾区猫猫党第四届猫代会纪实(下)

(2008-04-24 17:50:43) 下一个

中集说到娇娇放过贝贝下楼了,于是贝贝赶紧也溜了,转移到楼下的洗手间。碰到LeoBear两兄弟正在那里开小会。据袜子爹爆料,兄弟俩好像之前发生了点矛盾,不过本记者没有看到,权当是小道消息吧。总之两位身量大了贝贝一倍的大块头兄弟好心的让出一块地儿给贝贝休息。





再来一张Leo的照片,Bear太低调,估计只有袜子爸照到了他的正面。



晶晶仍然在忙着社交。



娇娇一家提前告辞,因为娇娇的小妹妹要回家休息了。先让娇娇妹露半个小脸儿,小姑娘小脸胖胖的像红苹果,漂亮又可爱。



贝贝这才出来,在和班比互动。(照糊了,他们动得太快)。贝贝对小狗班比当党代表似乎没什么意见。



再看看其它代表对班比的反应。
党的元老之一苏西对狗加入猫猫党很不赞成,认为违背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原则。



咪咪开始也不赞成,但后来又同意了(请看苏豆社的报道: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et&MsgID=313919)。少数服从多数,结果最终班比当选为党代表。



娇娇走后,贝贝又想去和豆豆套近乎。



结果人家没理他,讨了个没趣。好失败呀!



贝贝对女代表们彻底失望了!还是找哥们儿聊聊吧,抚慰一下受伤的心灵。



会议圆满结束,随从们一一道别,代表们各自回家了。晶公主因为又成功的虏获了人心,心情很靓,在回家的路上没有找贝贝的麻烦,使得贝贝的心情好了点。
到家了!





晶公主高高兴兴的率先下了车,贝贝随后也下车回家了!



会议后的第二天,晶晶心情依然很好,在向贝贝献媚。



贝贝则仍有点小郁闷,心想,晶晶现在是对我挺好,但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娇娇不喜欢我了呢?



晶公主见贝贝兴致不高,倒也不生气。心想,我那死心眼的贝贝哥就是爱自寻烦恼,不管他了!我陪妈妈上网,顺便睡个美容觉!



到了会后第四天,贝贝仍然在那里唧唧歪歪的。妈妈看不过眼了,说贝贝,你都坐四望五的人了,早该不惑了,怎么还那么想不开呢?
贝贝说:我为什么不能让晶晶和娇娇都高兴呢?
妈妈说,我的傻儿子,你以为男女之间的事儿能你好我好大家好那么简单吗?没听说过爱情是自私的吗?你格格干妈说你长了个智慧的大脑袋,我看你是EQ太低啊,远不如你妹妹明白。



贝贝:难道爱情非要搞得那么复杂吗?如果是这样我还不如出家当和尚算了!



第四届猫代会的报道就此结束了!下面是一个会议花絮的视频,从那里面大家可以获知谁是体重超过20磅的。但是这位猫猫并不是本届会议最强的路霸,其实在前面的报道里面已经报道过谁最强了,在这里就不点名了!谢谢大家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