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周六晚上,party time!

(2008-02-04 00:51:19) 下一个

话说上个周六是贝晶爸所在公司的新年party。但是贝晶妈因为感冒没有好利索,不想把自己打扮得“美丽冻人”的加重感冒,于是贝晶爸单刀赴宴去了。过了没两个小时,贝晶爸提早回来了!贝晶妈一看,乐了!因为贝晶爸他们今年的party是化装晚会,一如贝晶妈公司去年一样,每人得面具一个,贝晶爸则拿了两个回来,还有些小玩意儿。去年妈妈带面具回家搞得晶晶还以为妈妈脸上长毛了(见贝晶2007年第一帖-Party 前后),而今年则可以在家给贝贝和晶晶开化装晚会了!

先看一看咱们的美公主:





晶:我晶公主戴什么颜色的珠珠都好看,不好选择啊!





晶:得,就要这串吧!其它的给我哥!



贝贝:搞没搞错,给我也戴珠子? 我又不是和尚!



贝:妈妈说这串配我,我只好勉为其难了!



下面的节目是戴面具!



晶:我什么都看不见拉!



贝:这是什么劳什子往我脸上罩?



妈妈:别动,酷毙了!



贝:哼,我可不像晶晶那么好摆布!



本爷不陪你们玩儿了!



不过妈妈最后还是厚着脸皮和贝贝合照一张!



贝晶家的化装晚会就这样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祝贝晶妈,贝贝和晶晶

中国新年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