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 我家今年的第一个圣诞新年聚会(上)

(2007-12-19 21:08:24) 下一个

以下的新闻是由晶晶公主报道的.

自从我从干妈家回来后, 虽然偶而还会当当"路霸"逗逗我哥张贝贝, 但是我创建和谐社会的努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爸妈, 干爸妈等对我和我哥的表现还算满意, 所以我们今年得了好多圣诞新年礼物! 妈妈说本来要等到圣诞那天才给我们的, 但是为了参加活动, 只好提前曝光拉! 呵呵!



那个大睡蓝是爸妈给我和贝贝的, 妈妈说希望看到我俩一起睡在里面. 我倒是无所谓拉, 但是贝贝那犟头怎么想的我可不知道!

小红袄是娇娇妈送给我的,是贿赂我吗?衣服倒是很好看, 我喜欢, 就是看着小点, 我怀疑她是按照娇娇的身量买的. 不过娇娇妈没见过我, 我还是要谢谢她!

绿夹克是妈妈买给贝贝的, 说是配他的绿眼睛! 还有那个蓝带带也是贝贝的, 因为他猫到中年发福了, 带不了那个旧的了.

玩具是两个干妈送的. 难道她们来过? 对了! 这就是我要报道的我家今年的第一个圣诞新年聚会!

话说上个周末爸妈一直忙忙碌碌的, 我就知道家里要来人了! 谁不知道我晶晶最爱凑热闹了, 虽然他们不告诉我谁要来, 我还是早早的就等在门口准备迎接客人了!



我哥哥也在高台上观望着.



可是等啊等啊, 听到他们给妈妈打了几次电话, 一会儿说错过了高速的出口, 一会儿又说被火车拦住了, 老到不了. 搞得我和贝贝都打瞌睡了!





终于听到了汽车声, 妈妈开门去迎接, 我也赶紧扒着门缝外外看. 结果你们猜我看到了谁?
我看到干妈手舞足蹈的跑了过来, 干爸则笑咪咪的跟在后面, 再后面是格格干妈和干姥爷!
我高兴了一下子, 正想冲上去迎接他们, 但是, 忽然有一个可怕的念头在我脑海里一闪, 于是我一转身飞快的溜掉了!

而我哥哥贝贝还在高台上观望着, 直到格格干妈拿着一个闪闪发光的玩具去逗他, 他才不屑的走开了!

我则躲到了微波炉的后面, 这样他们够不到我, 我却还能看到他们!



于是他们拿吹吹引诱我, 想把我引出来. 我有那么傻吗? 吹吹全进了我肚子, 但是他们还是抓不到我.



我妈我干妈们那叫一个急啊, 一边不断的诱惑我, 一边在讨论我是怎么了?

这还用得着讨论吗? 明摆着的事儿, 她们也太健忘了吧!

欲知好客的晶晶为何躲着不出来, 后来她和贝贝又干了什么, 敬请期待下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