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丘吉尔和贝晶的历史性会晤(上)

(2007-07-04 21:39:20) 下一个
这集主要是报道丘丘和晶晶的会面.

自从丘丘妈确定了带丘丘来访的时间后, 贝贝和晶晶就分别占据了有利地形.
贝贝等在了高台上.





晶晶则是在窗台上.



但是在丘丘和他妈妈下了车, 贝贝和晶晶在窗台上分别向外瞄了一眼后, 他们两个就都消失了! 不过晶晶比较好奇, 后来又在客厅徘徊, 结果被妈妈先带去见了丘丘.

晶晶和丘丘初见面的场景.
晶晶: 你就是那个什么首相?
丘丘: 是啊, 我来看看你们!


晶晶: 你怎么长得那么大, 我不相信你!



晶晶: 我警告你, 离我远点. 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丘丘: 妈妈, 这个小丫头怎么这么凶?



丘丘: 还是什么公主?





丘丘: 郁闷! 我还是见见那个什么008贝贝吧!



猫仔队趁机RL了丘丘一把.



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so funny. i was thinking hard about who 贝晶 was, a german, russian, american, or chinese? i thought i knew quite a bit of those kind of history and had to make it up by reading this articl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