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狼外婆造访贝晶 – 真实照片版!

(2006-11-13 23:12:30) 下一个
贝晶妈今天一回家, 贝晶爸就神秘地告诉贝晶妈他拍到了保证令贝晶妈激动万分的镜头. 贝晶妈当即猜测是不是贝贝和晶晶靠在一起睡觉的照片? 因为这是贝晶妈梦寐以求的事情, 而这两天自从贝贝占了上风后, 似乎慢慢大度了起来, 对晶晶也宽容了一些. 这是他们俩前两天一起睡觉的情景, 虽然没靠在一起, 已经很有进步了.



可是当贝晶妈兴冲冲打开相机时, 差点儿将相机丢在地上. 贝晶妈看到了什么呢? 请看下面的真实照片版故事.

下了一天的雨, 天气阴阴冷冷的. 到了傍晚雨越发下得大了起来. 就在这时, 一个黑影出现在通往后院的玻璃门前.

晶晶: 你是谁啊?
狼外婆: 我是你亲外婆啊, 专程从德克萨斯来看你!
注: 晶晶的亲妈确实是从德克萨斯一个breeder那里来的.



晶晶: 你真是我外婆? 可我不认识你啊.



狼外婆: 我就是的, 你看我长得是不是像你的一些兄弟姐妹?
晶晶: 好像是哦! 我妈妈总说我长得太白了, 不像我那些黑脸的兄弟姐妹.
狼外婆: 这就对了, 好外孙女儿, 快给外婆开门!



晶晶: 可是……, 哥, 我外婆来了!



贝贝: 什么, 外婆来了? 不是明晚的飞机吗?
晶晶: 不是那个外婆, 我亲外婆来了!



贝贝: 你的亲外婆? 让我看看!



贝贝: 让我再看清楚点!



贝贝: 她真是你的外婆? 怎么看着像传说中的狼外婆?



狼外婆: 好孩子, 我是你妹妹的亲外婆! 快开门!



一贯革命警惕性极高的贝贝不相信, 继续用审视的目光上下打量这位不速之客.







得出了结论的贝贝: 她就是狼外婆!!!



据贝晶爸说, 贝贝不但对狼外婆发出了怒吼, 还隔门扑她, 可惜没拍下来.

狼外婆: 孩子, 我不是狼外婆! 是晶晶的亲外婆! 你们看外面的雨下得那么大, 快让外婆进去吧!



狼外婆: 晶晶, 我的好外孙女儿, 你也不相信外婆吗?



晶晶: 我………, 我………



晶晶: 好吧, 我给你开门.



晶晶: 可我开不动啊! 哥!



贝贝: 不准开! 她就是狼外婆!



后记: 狼外婆最终没有进屋, 悻悻而去. 善良的晶晶至今还耿耿于怀, 觉得对不起她的” 外婆” 呢.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是很有意思和特别的故事哈。
rainoutofblu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有趣! 狼外婆长地是很像花仙子里的波气? 想念你家的猫猫了, :)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猫, 是野生的浣熊, 还是有点危险性的. 贝贝喜欢攻击别的猫, 主要是为了当老大. 不过对晶晶除外.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贝晶妈

门外的不速之客是只猫吗? 好像小时候动画片花仙子里的波奇。

另外,好像波斯猫对其它的猫都不太友善。我家的也这样。还用手打院子里其它的小朋友(一只小黑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