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回家后记

(2006-10-24 00:36:52) 下一个
贝贝妈和格格都分别报道过贝晶回家的情景,张贝贝比晶晶晚离家,但早回家。贝贝妈这样安排是为了让贝贝感觉好一些,果然,张贝贝在晶晶不在家的时候,小日子过得悠然自得,这贝贝妈已报道过,就不重复了。更奇怪的是,在晶晶离家的前一晚,贝贝似乎已有了预感,居然允许晶晶和他一起睡觉。

虽然不像贝贝和优优一样头对头,眼望眼的亲热,
对贝晶而言已经是开天辟地第一回了。

晶晶:偶好享受这温馨的时刻啊!



可是晶晶后来由格格送回家后,贝贝又不太乐意了。
贝贝看到晶晶时的失望,大家已从格格的报道中看到。
而格格他们走后,贝贝从床底下钻出来,到楼下找晶晶。
贝贝:哎,你回来干吗?
晶晶:这是我家啊!



贝贝:你家?这是我家!



晶晶:这外强中干的家伙又来劲了,懒得理他,我睡!



受了“挫折”的张贝贝又郁闷了。
哼!这回我一定不让这个小丫头占上风!



这是我的床,可得看好了!



这是爸妈的床,也不能让给晶晶!

晶晶:贝贝还是这样对我,我也好郁闷啊!
格格阿姨,晶晶想你了!



不过小晶晶到底是小晶晶,天性乐观,一会儿又睡成这样了。



过了几天,贝晶再次谈判。
贝贝:怎么样?我们再谈谈?
晶晶:真烦,谈什么?说吧!



经过一轮谈判,贝晶决定和平共处,于是出现了下面的场景:



仍然不是头对头,不过好像晶晶更relax哦!



没错了,看贝贝小心翼翼的要撤了。



晶晶:嘿嘿,你以为我没看见啊?
贝贝:我闪!



于是在外面一条龙,家里一条虫的张贝贝就这样又败在晶晶的手下。

贝贝:我越想越气,我越想越气!



于是可怜的妈妈又成了贝贝的出气筒。
贝贝:妈妈!你来看看,你来看看,你为什么让那两个人把晶晶送回来?



小冤家贝晶的就这样又打打闹的在一起了,不过贝贝这回似乎比较信任妈妈,郁闷的时候少一些。

谢谢大家喜欢关心贝晶!也再一次谢谢格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