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一切

When you laugh the world laugh with you, When you cry,cry alone.
正文

勾引

(2008-02-23 18:45:44) 下一个

勾引

 

是你勾引了我

在那个初一下午

在那片绿荫荫的草地

是你用你的那双

温暖如春的手

挽住了我的左臂

并将它紧紧得

逼近你柔软的身体

 

我们坐在那湖畔的

午后斜阳穿过的

那棵高高的老树阴里

说着我的童年

和你美好的年代的记忆

看着你笑着回返了

那些怎么也忘不了的

你的好的和不好的过去

 

你说了那么些

有关你的历史

那时候你是想说明

你要我了解你认识你

还是想暗示我什么?

可 我怎么也没想到

那是我们如此疯狂的

激烈爱情的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