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一切

When you laugh the world laugh with you, When you cry,cry alone.
正文

旧车

(2008-02-19 00:49:26) 下一个

那辆旧了的奔驰车

 

那是一辆很旧的老爷车

可你还是每天擦亮了它

到不是为了纪念什么

只是曾经道听途说

它是奔驰车里设计之精华

 

可 那辆车对我来说

是有着很多记忆犹新的

让我老想着又说不出口的

回忆 和只有我们倆个人

才能明白的诗情义画

 

那宽敞的后座上

我想至今还回荡着

你说的那些清清楚楚

情情我我的海誓山盟

和我们为了那......

 

那前窗的后视镜里

至今还能看得见我们

为了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相互的盘问和争吵

和我为了哄你高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