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是你的错~~第一次上贴,请多关照~~~

(2006-10-23 10:10:13) 下一个
都是你的错
原唱:陈慧琳

都是你的错关心也是错
你还要知孤孤单单的我可快乐
都是你的错潇洒也是错你还慰解我

都是你的错牺牲也是错
你还要把风衣轻轻披我肩膊上
都是你的错知心也是错
你还看穿我你叫我怎会可以放手

若你没厮守一生的决心
请不要爱上我这么一个人
在你字典中一句挥之则去对我仍过份

若你曾讲的都不可算真
请不要爱上我这么一个人
而其实我太认真心中很记恨

都是你的错祝福也是错
你还说请开开心心找我的对象
都是你的错紧张也是错你还着紧我

都是你的错真心也是错
你还记得怎么编织出我的美梦
都是你的错深刻也是错
你还困扰我你叫我怎会可以放手

毋须关心我感受
毋须伤透后你方可以放手

若你曾讲的都不可算真
请不要爱上我这么一个人
而其实我太认真心中很记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