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你爱我!

(2007-03-16 23:10:16) 下一个




用新设备录的,大家听听有啥不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能透露一下你的新设备吗?声音更清晰,更像专业录音棚出来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换了设备就是不一样!!!!声音清晰的同时更柔和了~~

喜欢的一首,下午的coffee break听你这歌太享受了!~~~

我要是男的,立马就对你说了!还用等到现在~~卡卡:))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嫉妒新设备之余更嫉妒你的声音~~~!!!
咔咔~~~ 真好听! :)
newge 回复 悄悄话 假如我长的够帅的话,我就说了.:)

我听到你的最好听的一首,相当棒.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声音比以前清楚好多!你唱得棒极了!你咋那么会唱?
我又坐沙发了!哈!我就是不太讲客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