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往事 (图)

(2007-01-20 09:45:02) 下一个

 

往事

如梦如烟的往事
洋溢着欢笑
那门前可爱的小河流
依然轻唱老歌
如梦如烟的往事
散发着芬芳
那门前美丽的蝴蝶花
依然一样盛开
小河流我愿待在你身旁
听你唱永恒的歌声
让我在回忆中寻找往日
那戴着蝴蝶花的小女孩

 

如梦如烟的往事
洋溢着欢笑
那门前可爱的小河流
依然轻唱老歌
如梦如烟的往事
散发着芬芳
那门前美丽的蝴蝶花
依然一样盛开
小河流我愿待在你身旁
听你唱永恒的歌声
让我在回忆中寻找往日
那戴着蝴蝶花的小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剑阁主人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清澈的声音。
好听。
xerl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唱绝了。你练过的吧,中音的磁性太足了。穿透力好强

我记得你还有好多别的歌啊。没放上来么?
如果在唱坛,你自己找到,点加入博客,还是能放上来的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词也美~~~我可以借走吗?
谢谢先!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