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碎片

漂浮在花色流年中的记忆碎片。
正文

玫瑰

(2008-05-08 10:28:09) 下一个

玫瑰

   玫瑰是男人最早知道的花,象征着爱、魔力、希望和激情。玫瑰代表着彻彻底底的漂亮和尽善尽美。“玫瑰”这个词来自拉丁文的 Rosa , Rosa 原意是“红色”,但事实上玫瑰有很多种颜色:红色、粉红、黄色、桃色和白色等。到今天为止,植物学家已确认并把玫瑰分为 200 种野生品种。
   尼布甲尼撒二世用玫瑰装饰他的宫殿,在波斯他们种植玫瑰是为了提取香水。希腊人把玫瑰和希腊女神阿芙罗狄蒂所深深迷恋的美少年阿多尼斯的血。在罗马,宴会和狂欢中要用如此多的玫瑰以至于每次宴会至少有一个客人会被从天花板上落下的玫瑰花瓣窒息。

   不同颜色的玫瑰所代表的意思:(但你必须记住任何颜色的玫瑰都表示爱和仰慕。)
   红玫瑰:我爱你。
   粉红玫瑰:优雅、优美和轻佻。
   黄玫瑰:友谊和快乐。
   桃色玫瑰:欲望和兴奋。
   白玫瑰:纯洁天真和秘密。

红玫瑰: 红玫瑰意味着爱和敬仰。红玫瑰总能够深深地打动许多人的心,这已不足为奇。你曾经触摸过红玫瑰的花瓣并体会那如丝绒般的柔软吗?你曾经在你的手指轻轻接触那精美的花瓣时感受到那触电般的、令人精神为之一振的感觉吗?如果你有过的话,你的记忆就会折射出迷人的色彩。那种感觉是令人难忘的,并总能激发出一种浪漫的情调。

粉红玫瑰 :粉红玫瑰使人联想起快乐、优美和诗一般的浪漫。一束令人眼花缭乱的怒放的浅色粉红玫瑰会给任何环境增添一种格调和优雅。粉红玫瑰意味着随心所欲和放纵的时候到了。

桃色玫瑰 :桃色玫瑰反映了欲望和兴奋。桃色玫瑰意味着爱就象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你需要急需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浪漫。

白玫瑰:白玫瑰表示纯真和秘密。想象着一缕清风从海上吹来,是那么的令人舒畅和难以猜测。

黄玫瑰 :黄玫瑰已经逐渐开始表示友谊和快乐。你可以用这些令人愉快的、五颜六色的黄玫瑰用一种吸引人的、生动的方式扎一束花来赢得你的一位特殊人物的倾心,或传达一种强烈的欢娱之情。

[ti:夜玫瑰]
[ar:陈明]



等着你真心爱我
在我美丽的时刻
如果没有你谁会珍惜我
孤单中清风吻我
为何你不来看我
在我灿烂的时刻
天上的星星银河的传说
什么时候知道结果

我是夜色中的玫瑰
不愿看见落花的泪
也许是我把爱情想得太美
相信付出的爱会让我醉一回
我是夜色中的玫瑰
等候的心芬芳如水
我的世界留下对你梦的妩媚
不要让我等到心已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