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录歌,制图,上传: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图)

(2007-03-20 14:35:4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老话题新谈,有点装明白人给大家示范味道。下面谨让我用这首老歌相对详细地说明一下怎样使用最简单的工具,为自己的歌制图。
歌名: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唱完才发现自己并不是很熟悉这歌)
作图软件:Office Powerpoint
程序:打开powerpoint,依次点击insert,picture,clip art。在clip art的search for里输入你的主题词。针对这首歌我分别选了三个主题词,midnight,radio,love,先后找到钟表,收音机,玫瑰心三张图片,我把钟表作为背景,再将其它两张图找适当位置放好(注意:玫瑰心和收音机的颜色在powerpoint中可以选择recolor进行调整,可使其尽可能符合背景的色调和光影)。歌曲名的大字是在insert wordart里编辑的,色彩和透明度均可调整。歌词就是加入文本框。最后把文件save as为JPEG的格式就可上传使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