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涯牛人改编老鼠爱大米成诗经体

(2009-10-04 13:12:42) 下一个
《老鼠爱大米》: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得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亲亲在你耳边对你说(对你说)  我爱你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诗经·鼠嗜米》:  吾闻君声,乃有异觉  辗转思之,毋敢相忘  君在我心,永难忘之  若当其日,诸愿皆偿  吾爱静女,上可鉴之  途远且艰,吾可誓之:  吾爱静女,如鼠嗜米  风来雨打,永世同心  君在我心,纵苦纵难  惟愿君喜,九死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