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寻找一片天空,锺藏点点记忆!
正文

写真风波

(2006-10-20 20:07:14) 下一个
最近新买了一数码相机,摄像热情高涨。天天没事拿着它四处乱照一气,咱家的破房子,调皮的小狗,刚养的金鱼,无不成了我的摄影对象.有一天我正摆弄我的相机,看到男友刚洗完澡出来, 出浴美男啊,哪能轻易放过,卡嚓卡嚓,抢下几张浴美男图。

过了几天,有朋友来访,我迫不及待,献宝似的请朋友欣赏我的新作,在我兴致勃勃给朋友解说间,看到男友无比紧张在旁,欲言又止,几次三番, 终于忍不住将我叫出去,至无人处,悄声问我,把他的写真放哪了? 我这才明白他是担心他性感的玉照曝光! 我这才想起我给他照的几孚全裸照,一阵狂笑。确实不雅观啊,如果在朋友面前曝光。 匆匆结束我的新照秀,招呼朋友喝茶去了。

一星期后,去外州开会,休息期间,忘不了把我照的当地美景秀给会友,猛然想起,为安全起见,没办法,会上老强调安全第一,我应该过录一下照片。赶紧私下察看,赫然看到男友写真玉照,连连删去,一身冷汗,真险哪!从此不照写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de 回复 悄悄话 I really enjoy your humor. Did your bf ever take of your 写真玉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