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定是

(2012-10-26 13:50:37) 下一个
一定是
上帝 想纠正我的谬误
才让我
失去一些东西

一定是
上帝 想让我明白一些道理
才让我
因失去而获得一些东西

一定是
上帝 想让我看到多元的世界
才让我
偏离过去 转变方向

一定是
上帝想平衡每个人
拿走一些东西
再给他些 他没曾想要得的东西

一定是
上帝想赋予我使命
才让我
成为今天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络的彼端的评论:
是么?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上帝觉得我太闭塞,才让我在网上认识这么多朋友。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la!的评论:
Hola! 很喜欢你写的评论,谢谢。
hola! 回复 悄悄话 能写这样优美的诗本身说明你得到更多,精神自由,心灵放飞,这是是市俗的尺度无法能衡量的,Bravo!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一定是华山来了。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

就来李子这里看看,像森林一样神秘,像大海一样开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