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8岁时写的诗'就让我是一片云'

(2011-07-23 13:26:57) 下一个
以下是18岁时写的诗,并翻成糟糕的英文:

Let me be the cloud                                       
Flowing here
Staying here a while
Looking for a new destination

Let me be the wind
Flowing here
Raising the water on the sea
And running far away

Don't let me be the rain
Drop off slightly
Combine with the earth
Cannot be independent

Don't let me be the snow
Lingering and sensitive
Covering the cluttered world
With the pure white

就让我是一片云
飘过这里
短暂停留
寻找新的方向

就让我是一阵风
刮过这里
掀起狂澜
驰向远方

不要让我是雨
轻轻落下
与大地融合
不能自立

不要让我是雪
缠绵悠悠
用自己纯洁的白
覆盖嘈杂的尘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读懂了我!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一颗向往自由和独立的年轻的心!
李子18岁时就有寻求心灵家园、touch the world的愿望,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