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可遇而不可求

(2011-05-07 22:53:18) 下一个
我写博克比较随性,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不刻意伪装,又以评论为主,难免会得罪人。
虽然有时也想伪装成乖宝宝一下,但觉得没意思。生活本身已经有很多的禁忌,顾忌了,为何在这一方唯一属于自己的天地里还要那么伪善,虚假呢?
我想让思绪自由驰聘,不受干扰。我想记录自己的想法,哪怕是错误的。我想记录自己的感悟,哪怕微不足道。
我不是新闻撰稿人,不用挖空心思。
这里只是博克园地。
在生活中我不是爱八卦的人。我很谨慎。
但八卦确实能给生活添加许多乐趣。难怪很多男女乐此不彼呢。在生活中八卦普通人不太道德,那就八卦名人吧。名人,尤其是娱乐圈的人不就是娱乐大家,接受高酬而给人八卦的么?有得到就应有付出。
我爱写人的性格,也会让一些人受伤,说明他们没有自省能力。我会看到我星座的弱点而哈哈大笑。
人有很多面,本我,自我,超我等等。
我想把自己的很多面揭示开来,而不是纯美的一面。我喜欢真实。
我要么不说话,凡说的就是真话。说真话很舒服,很自在。 真正的朋友和爱情一样,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世间知音最难觅。我喜欢随意的友情,喜欢就交往,不喜就不勉强。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不多,贵在质,贵在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lum8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好久不见。乍一见,好惊喜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8儿妹子,这一篇文字好像专为我写的。。。嘿嘿

我说的是真的。尤其最后那一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