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对女人好的男人

(2009-02-27 16:49:41) 下一个
从来也没喜欢过所谓酷酷的/冷冷的/坏坏的男人,也许是因为不是他们的对手,或许是因为感到恐惧。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才不!我就是喜欢好男人。如果知道一个男人是坏男人,我立马会保持距离,才不会象“色戒”里的那个女主角那样,为了一个不值得爱的男人,什么都忘了。而对于我崇敬,赏识的男人,我会一辈子默默地关切他,欣赏他。

对女人好的男人, 不是狭隘地指只对女朋友或妻子好的男人,对其他女性很冷漠甚至不尊重的人。要说这种男人在国内很多,他们身边的女人也很受用,但是我看到他们的狭隘和自私,他们只是为一己私利而付出,当他们不爱你了,还不象他们对其他人一样,把你当陌生人吗?

这里我指的也不是见一个爱一个,见着女人就两眼放光,人尽可妻的男人。我这里指的是对女人尊重,怜惜,爱护的男人。

上小学时,就有一些调皮捣蛋的男生爱欺负女同学,耸人一拳,起哄什么的。到头来那些男生哪个成功了?地痞流氓到是有的。

我曾经有个同桌女同学,她家境不好,母亲对她很不好,成绩也很差,她很自卑,在学校里一言不发,那些男生老欺负她,还给她起了绰号叫“扫帚星”。我非常气愤,我最看不过的就是欺负弱小的人和行为,我成了她的保护人。坐在我们身后的两个男生总是没事找碴,有一次,坐在我女同学身后的男生竟然拿圆规假装要刺那女同学的脖子,他还得意地对那女生说,"我要刺啦,我要刺啦!" 我义愤填膺,大声呵斥那男生。

后来发现,能上重点,能有些成就的男生都是那些懂事,有礼的男孩. 当然他们中也有对女人不好的男人, 只是没有外在于暴力体现,也许有些阴,酷,冷,最后也会被大浪淘沙掉,成不了大事。真正的有才,大气,智慧的男人哪个不是对自己的女人爱护有加的?从美国总统们到亿万富翁们。只有心理有缺陷的男人,才对女人不尊重,把女人玩弄于鼓掌之上。

我不知道西方国家的学校里有没有欺负女生的行径。

西方国家崇尚女士优先。从外在上看,如替你拉门,替你拉椅子,替你把外套接过放到衣架,让你先进入走出电梯。。。。。。任何时候,女士优先。这种绅士风度不是只对自己的女人,对所有的女人都一样。有了这种风度才会有泰坦尼克号船沉没前,先让女人与小孩走的精神。外在其实就是内在的显示。

看这个世界,先进的国家无一例外地都是对女士好的国家,女性地位高的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最好还是住在文明的国家,能受到尊重。不象目前的中国还有一些穆斯林国家,对女人没有起码的尊重。如最近发生的邓玉娇事件,令人发指。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ngshayan的评论:
你说的这种男人的坏要加上引号的,不是真正的坏男人。 确实有很多女人爱上真正的不负责任的坏男人的。有幽默感,淘气的男人,只有他有善良的心,都是好男人,不是我说的范围。
changshayan 回复 悄悄话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I thought you have misunderstood. 坏男人 do not mean real 坏男人. This is just funny way to express man loved. just as you said to your male friend: "you are a bad man" . 坏男人 mean humorous, a little naughty man. nobody loves 坏男人 if he is a real one.
与老大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坏男人没有责任感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太好了,知音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想这些感受跟8儿也一样。。。。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才不!我就是喜欢好男人。如果知道一个男人是坏男人,我立马会保持距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