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掠影

http://qbobo.blog.sohu.com/
正文

宋祖英美国演唱会:充分感受到这个女人的魅力

(2006-10-18 11:17:20) 下一个
宋祖英美国演唱会:充分感受到这个女人的魅力(组图)
Local Access打往中国电话卡1.3¢/分种
文章来源: 异域掠影2006-10-17 14:56:52 给 异域掠影 发送悄悄话
敬请注意: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宋祖英美国演唱会:充分感受到这个女人的魅力(组图) 异域掠影

置身美国最高级的肯尼迪艺术中心大厅,静听由宋祖英演唱的中国民歌,我充分感受到这个女人的魅力。

  这是继维也纳金色大厅、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之后,宋祖英在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她的又一次盛大的独唱音乐会。这场名为《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的音乐会,二千二百个座位座无虚席,举头望去,一大半的是金发碧眼的老外。今天宋祖英为现场观众演唱了16首民族经典音乐作品,一口气唱下来,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十点。

  宋祖英今天的装扮十分雍容华贵,演出的四个阶段,她总共换装四次,首先是洁白的一席长裙,犹如洁白的茉莉花;接下来她换上了银光闪闪的苗族服装,演唱了我喜欢的《辣妹子》,而后,她换了一套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牡丹花旗袍,用苏州评弹的韵律演唱了《蝶恋花·答李淑一》,最后,宋祖英穿上了热烈的火红的套裙,在极为动感的音乐声中,演唱了整场音乐会最火爆的《爱我中华》。

  宋祖英的演唱会编排得天衣无缝,一流的演唱水平,加上一流的指挥,和美国一流的交响乐团、合唱团,那个美呀,简直让人喘不过气来,哈哈。几个搞笑的美国小伙子,手捧鲜花敬献给宋祖英,引来来观众的大声欢笑。)“妹娃要过河,是哪个来推我嘛?”当宋祖英甜美的龙船调唱到这里,竟有观众席上一个美国帅哥用英语喊道:“I can help you(我来帮助你啊)!”着实把大家伙给逗乐了。最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位小伙子,后来还真的鼓足勇气,跑上台给宋祖英鲜花了,呵呵,你说傻不傻?

  观众渐渐散去,而我的工作又开始了。走进一个小小的换妆室,和宋祖英随意聊了几句,正忙着的她说,哎呀,演唱会这么快就完了,我还没唱够呢。她说,自从那天走进这个肯尼迪艺术中心,就被这里的气氛感染了,今天的演出感觉,她说似乎要比维也纳的金色大厅还要好。

  宋祖英的魅力在她跨进主办方为她准备的酒会再次迸发出来。这场酒会几乎没人能够安静下来喝酒,大家你争我抢挤到前面和宋祖英合影,被名流们包围的宋祖英脱身不得,且照且退,脸上还挂着幸福的微笑。

  尽管两次几乎贴身拍摄了她,但我到现在依然还是说不明白:宋祖英,她魅力究竟在哪里呢?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宋祖英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圆满成功,节目全部完成之后,观众全场起立,掌声经久不息,宋祖英更是先后三次出来谢幕。中国截至目前,还没有哪一位艺术家在异国获得如此令人羡慕的成功。

宋祖英在舞台上有中其他歌星没有的摄人魅力

好莱坞巨星也来做宋祖英的粉丝?

这几个小姑娘,见到宋祖英,用尖叫来表达喜欢的感觉

三个牛仔跃跃欲试

终于有一个不怕死的帅哥,对宋祖英展开了攻势!

宋祖英今天的装扮十分雍容华贵,演出的四个阶段,她总共换装四次,首先是洁白的一席长裙,犹如洁白的茉莉花;接下来她换上了银光闪闪的苗族服装,演唱了我喜欢的《辣妹子》,而后,她换了一套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牡丹花旗袍,用苏州评弹的韵律演唱了《蝶恋花·答李淑一》,最后,宋祖英穿上了热烈的火红的套裙,在极为动感的音乐声中,演唱了整场音乐会最火爆的《爱我中华》。

节目全部完成之后,观众全场起立,掌声经久不息,宋祖英更是先后三次出来谢幕,不得以还加演了一首英文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