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邓歌大会】凑个热闹:限时真人戴花秀【后悔爱上你】

(2014-07-15 18:41:37) 下一个


【后悔爱上你】

        

                  明知道我不该爱你                 
偏偏又爱上了你
怪只怪我自己
回忆起当年的情景
只有我和你
啊 啊
为何你狠下心意
把我抛弃
 
明知道不该相信你
就不该对你痴迷
牺牲了我自己
从前你甜言蜜语
如今你在哪里
啊 啊
我后悔爱上了你
为你哭泣


                        PP 3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